>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绿箭侠》再添两新角色 “卓越先生”将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卓越先生"将亮相《绿箭侠》第四季 

  搜狐娱乐讯 (文/Dokota_TF)《绿箭侠》(Arrow)第四季可真是来势汹汹,现如今有了更多漫威的动漫角色加入了该剧的第四季卡司阵容,在日前宣布了饰演大反派Damien Darhk的演员之后,本周CW又公布了两名新加入的卡司,他们分别是饰演“卓越先生”的埃克-科伦(Echo Kellum)和饰演Anarky亚历山大-卡尔弗特(Alexander Calvert)

  科伦饰演的是Curtis Holt,即“卓越先生”,是一个有才华的亿万富翁、技术员。据悉他将是该剧第一个公开的同性恋角色。在和绿箭侠共事之前,他将会和Felicity Smoak(艾米莉-贝特-理查兹饰)一起为Palmer科技公司工作。关于“卓越先生”的背景故事,可能会依照电视剧情节所改动,可能他会用T形圈和敌人对抗,也可能会使用他的电脑技能抵制犯罪,又或者可能用发射激光的能力和敌人作战,这些还都不确定。

  关于埃克-科伦,他曾饰演过《肖恩拯救世界》(Sean Saves The World),并和现在凭借《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大热的女主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合作过美剧《本和凯特》(Ben And Kate)。

  “卓越先生”将在合适的契机为星城这群英雄们而出现,第三季结尾的美好氛围是不可能维持下去的。作为刺客联盟前恶魔首领的好友,邪恶组织H.I.V.E的头领Damien Darhk很可能正在寻找复仇对象呢。

  卡尔弗特将饰演反派Anarky,他是一个擅长于高科技产品,年轻的激进分子。在漫画中,他最初是蝙蝠侠的敌人,但是,在《绿箭侠》中,你就别指望蝙蝠侠的出现了吧。

  Anarky并不是《绿箭侠》里面唯一被拽出原本漫画里面没有的角色了,制作人温迪-梅蕊蔻(Wendy Mericle)甚至建议让NBC被砍掉的剧集《康斯坦丁》(Constantine)里面的角色加入《绿箭侠》。她称很想尝试角色的可变性。其实早在《康斯坦丁》被砍掉之前,就有消息称《绿箭侠》的衍生剧《闪电侠》(The Flash)的角色会客串《康斯坦丁》。

  《绿箭侠》第四季将于十月在CW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199321.shtml report 1466 "卓越先生"将亮相《绿箭侠》第四季 搜狐娱乐讯(文/Dokota_TF)《绿箭侠》(Arrow)第四季可真是来势汹汹,现如今有了更多漫威的动漫角色加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