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正男子汉》光荣退伍 郭晓东泪洒军营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东
郭晓东

郭晓东敬礼
郭晓东敬礼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大型 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打响了最后的终极决战,一场持续十二个小时 的营救之战考验着男子汉们,最终,红军成功解救人质。决战之后,回归平静, 面临最后一次离别,郭晓东闭上双眼,强忍泪水。

  从杨根思部队开始,穿上军装,在“三不相信”精神的指引下,历经一次 次洗礼,淬火成钢,一步步成长,即将卸下见证军旅生活的帽徽、肩章、领花、 胸标,郭晓东眼含热泪。已经是第二次退伍的郭晓东对于这次的军旅生涯,有着 不一样的感触,“今天,是我人生当中第二次退伍。说实话,有太多太多的不舍 ,因为我热爱这身军装。因为,同时我也知道,当你穿上了这身军装,你就不是 一个人在战斗。今后,我会继续以一个老兵的身份,去严格要求我自己,做一个 有血性、有担当、有责任的男人。我想送给所有的战士一句话:一天的战友,终 生的兄弟。”

  即将告别朝夕相处的教官与战士,郭晓东显得依依不舍,在离开军营的前一刻,更是与战友依依惜别。这段令他终身难忘的军营之旅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是,军人的责任,老兵郭晓东不敢忘,也不会忘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198507.shtml report 1368 郭晓东郭晓东敬礼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打响了最后的终极决战,一场持续十二个小时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真正男子汉》光荣退伍 郭晓东泪洒军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