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父亲爹》收官 郑亦桐与四戏骨飙戏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父亲爹》剧照
《爸爸父亲爹》剧照


  搜狐娱乐讯 偶像谍战剧《爸爸父亲爹》于昨晚在浙江卫视、贵州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由于敏执导,罗晋、吕一、郑亦桐、罗嘉良、张晞临、赵立新、马可等主演,人气演员郑亦桐在剧中饰演罗嘉良的女儿宁雅芝,同时与罗晋、罗嘉良、张晞临、赵立新四位同台戏骨飙戏,直呼过瘾,坦言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提升自己的演技。

  该剧讲述了为解开身世之谜的宁五原,与自己非亲生的爸爸、父亲、爹三人共同卷入药品奇案,由罗晋饰演的宁五原为了解开自己的身世秘密找到亲生父亲,与四位“爸爸”上演恩怨纠葛的传奇故事。郑亦桐饰演的宁雅芝是宁五原四个爹之一宁宝林的女儿。剧中的宁雅芝是一位单纯善良、从小被悉心呵护长大,并受西洋文化的熏陶,脑子里总是有各种新奇的想法的可爱富家小姐,是罗嘉良饰演的宁宝林的女儿,从小被父亲宠爱,而面对罗晋饰演的宁五原时却束手无策,因为她爱着自己这位名义上的哥哥。剧中,郑亦桐大量和罗晋、罗嘉良的对手戏,十分精彩。

  对此,郑亦桐表示,之前自己出演了不少节奏轻松的古装剧和现代剧,这次出演《爸爸父亲爹》也是首次出演这么有厚重感的电视剧,又有幸与四位戏骨同台自己受益良多。据悉,目前郑亦桐与蒲巴甲主演的史诗传奇巨制《热血之共赴国难》正在横店热拍,有着“性感花旦”之称的内地实力女演员郑亦桐此次颠覆以往可爱妩媚的荧屏形象,挑战自我,演绎“知性女地下党 ”一角,众多网友对此表示非常期待郑亦桐在该剧中不同以往的精彩表现以及与雪域王子的情感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191878.shtml report 1127 《爸爸父亲爹》剧照搜狐娱乐讯偶像谍战剧《爸爸父亲爹》于昨晚在浙江卫视、贵州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由于敏执导,罗晋、吕一、郑亦桐、罗嘉良、张晞临、赵立新、马可等主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