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安怒斥“法拉利姐”垃圾 喊其滚出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安怒斥“法拉利姐”垃圾

  搜狐娱乐讯 资深艺人黄安以《新鸳鸯蝴蝶梦》一曲走红,90年代带着家眷移居内地,仍常在微博犀利评论台湾时事,呛辣言语常引发争议。他最近注意到“法拉利姐”张婷婷人气高涨,对于这个现象非常不以为然,20日在微博转发法拉利姐演唱影片,犀利开炮:“这种垃圾可以进入演艺圈?”

  黄安20日在微博转PO法拉利姐唱跳《姐姐》的影片,直率痛斥:“为什么要关注这种人?为何要污染大众视野?如果这种垃圾自此可以进入娱乐圈,走穴演出挣钱,又何必辛苦的考北影、中戏、上戏、传大?滚!Get out and back to where you once belong.(滚出去回到你过去的地方)”

  法拉利姐2012年因车子被刮在网络爆红,今年7月初正式推出单曲《迪迪不要停》踏入歌坛,以独特风格受到网友热烈关注,新歌MV也已累积近300万人次观看。黄安发表抨击言论后,微博网友热烈附和“这还叫音乐?我要吐了”;不过,台湾网友多半力挺法拉利姐,反呛黄安“你才污染大众视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179413.shtml report 940 黄安怒斥“法拉利姐”垃圾搜狐娱乐讯资深艺人黄安以《新鸳鸯蝴蝶梦》一曲走红,90年代带着家眷移居内地,仍常在微博犀利评论台湾时事,呛辣言语常引发争议。他最近注意到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