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见你就有好心情!李玟素颜穿泳装秀好身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玟晒素颜照 

 李玟秀好身材


  中新网7月20日电 今日,李玟在微博晒出度假时的自拍,写道:“Summer!最爱暑假!”照片中,李玟戴草帽穿着泳装,一只手捂住眼睛,素颜出镜,大秀好身材。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素颜就是年轻时的coco,很漂亮”,“好漂亮,好自然”,“性感得无法形容”,还有人借李玟经典歌词称赞道:“一见你就有好心情!”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53608.shtml report 1047 李玟晒素颜照李玟秀好身材中新网7月20日电今日,李玟在微博晒出度假时的自拍,写道:“Summer!最爱暑假!”照片中,李玟戴草帽穿着泳装,一只手捂住眼睛,素颜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