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煎饼侠》口碑好 师父赵本山点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鹏赵本山师徒


  由大鹏执导主演,集结袁姗姗、柳岩、尚格·云顿、郭采洁等超过30多位明星加盟的暑期档爆笑喜剧《煎饼侠》于7月17日登陆全国以来,不仅贏得观众好口碑,而且票房一路飘红。

  师父赵本山更是为弟子有如此好的喜剧才华高兴不己,为弟子点赞!连夸大鹏星光前途无量,而周星驰也是捧场看好大鹏!

  “有梦想就去做,大不了醒了呗。”这是大鹏给自己拍《煎饼侠》之前鼓的劲儿。作为一部导演处女作,《煎饼侠》经过多场点映积累了较好口碑,再加上之前网络剧《屌丝男士》营造的人气,大鹏的《煎饼侠》能飞多高难以预测。一年前人们或许还在问大鹏是谁,2015年登上春晚舞台使他从网络走向更大众的认知。如今的大鹏身兼演员、主持人、导演和畅销书作家等职位。

  如今赵本山的众多弟子中,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刘晓光、大鹏,贾小七,娇娇等一个个弟子,近期都有出息,在全国影视界不断推出新作品,赵本山高兴得合不拢嘴。

  7月18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与赵本山见面。谈起弟子们有上进心,最近都在出好作品,赵本山心情格外高兴。他说,现在中国喜剧市场很大,观众特别喜欢寓教于乐的好作品。本山传媒就是要重点抓作品出新,我最近也埋头抓新作品创作。艺术创新,作品创新,才是生存根本。观众喜爱喜剧好作品,这次大鹏执导主演《煎饼侠》成功,就是带了好头。

  赵本山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几天前,《煎饼侠》点映,他悄悄去看了一场。《煎饼侠》拍得不错!赵本山兴奋地说,这孩子这一次老老实实地做了一部结实的大喜剧,用真正的好电影感动感染观众。用网络时髦的话说,我要为弟子大鹏点赞!《煎饼侠》有这么好的喜剧效果,令我想不到。弟子们拿好作品奉献给观众,这才是正道。

  赵本山与华西都市报记者谈到喜剧艺术的繁荣,赵本山说,中国喜剧市场大,观众喜欢快乐。现在弟子们好作品不断,我的心情一直高兴。

  赵本山喜剧艺术后继有人。据悉,还有好作品推出。不过,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赵本山也不甘落后,不久他也将有喜剧新作品的大动作。

  赵本山弟子大鹏拍电影有出息,连周星驰也捧场。7月16日晚,大鹏通过微博晒和周星驰合影,并写道:“星爷说没有梦想就都是咸鱼。”照片中,久未露面的周星驰戴着白色鸭舌帽,在大鹏身旁比剪刀手卖萌。

  合影曝光后,有网友喊话大鹏称:“跟星爷合作一部咸鱼侠吧,你演咸鱼,星爷演侠”、“你是咸菜”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50183.shtml report 1914 大鹏赵本山师徒由大鹏执导主演,集结袁姗姗、柳岩、尚格·云顿、郭采洁等超过30多位明星加盟的暑期档爆笑喜剧《煎饼侠》于7月17日登陆全国以来,不仅贏得观众好口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