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浮出水面》热拍 首款全阵容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浮出水面》群像海报
《浮出水面》群像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冰与火的青春》导演潘镜丞执导,靖雷、朱天霓担任制片人,山影集团、尚世影业、传视影视等联合出品的当代谍战大剧《浮出水面》日前正在青岛热拍。近日片方发布了首款高颜值全阵容海报,主演靳东、韩雨芹、齐奎、王梓权、李依伊、刘立等屹立礁石之上,清一色的黑衣造型酷劲十足,画面大气磅礴却又暗潮涌动,扣人心弦。

  靳东韩雨芹领衔 首款全阵容海报曝光

  当代谍战剧《浮出水面》讲述了在国家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潜器在实验过程中核心技术连遭泄密后,由靳东和韩雨芹饰演的国安侦察员为了保护国防机密和国土安全,率领队伍与敌人斗智斗勇展开了博弈。日前,在片方曝光的首款全阵容海报中,众演员清一色黑衣异屹立于礁石之上,造型冷酷气势逼人,在乌云密布暗潮汹涌的大海背景下,预示着一场殊死搏斗即将展开,冲破重重雾霾之后,真相必将浮出水面。

  打破传统谍战剧 高科技高颜值炫酷来袭

  作为首部当代谍战剧,《浮出水面》剧组可谓下足了血本,耗资搭建了炫酷的高科技场景,力求逼真大气的视觉效果。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颇为用心,从主演到反派演员清一色都是高颜值帅哥美女,势必打破传统谍战剧以及刑侦剧留下的刻板印象,令观众耳目一新。据悉,经过近三个月的拍摄后,该剧有望年底登陆电视荧屏,和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41931.shtml report 1122 《浮出水面》群像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冰与火的青春》导演潘镜丞执导,靖雷、朱天霓担任制片人,山影集团、尚世影业、传视影视等联合出品的当代谍战大剧《浮出水面》日前正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