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父亲爹》收官 罗晋吕一太熟吻戏不好下手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民国谍战大剧《爸爸父亲爹》将于今晚收官,近日更创下收视前三的良好收视。剧中,罗晋与吕一上演了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戏码,看点十足。拍摄现场,罗晋、吕一在表演亲密戏时频频笑场NG,对此,罗晋表示,全都是因为两人太熟所以不好“下手”。

  罗晋吻戏频NG因“太熟不好下手” 感叹当爹不易

  《爸爸父亲爹》中罗晋与吕一的感情纠葛,作为这部抗战男人剧中一个亮色备受关注。其实,之前在多部戏中有过合作的罗晋和吕一私交甚好,此次在《爸爸父亲爹》中朋友升级恋人,拍起戏来两人更是默契十足,但面对剧中亲密戏份时,却被曝频频NG。罗晋表示:“因为大家私下太熟了,所以面对这种戏份很容易笑场,也许这就叫熟人不好下手吧。”面对“害羞”的二人亲密戏频频笑场NG,导演于敏亲自上阵示范吻戏,没想到却引来“反效果”,笑场根本停不下来。

  剧中,罗晋饰演的宁五原这个角色有“四个爸爸”照顾,他也开始畅想起自己未来当爹时的情景。近日他就在微博晒出拍新戏受伤后的照片并苦中作乐:“为什么挨打受伤的总是我,我真是够了,如果有一天有了孩子,我一定要这样告诉ta,粑粑就是这样用生命把你养大,你要不要对我好点,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顺便问一下《爸爸父亲爹》看没看!看没看!看没看!”网友逗趣回应:当爹是不易,但想当爸,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

  罗晋被赞“人贱人爱” 《克拉恋人》即将接档

  《爸爸父亲爹》中罗晋与众爸爸们上演恩怨纠葛、国恨家仇的“家庭谍战剧”,以小人物命运展现大时代背景,抒写抗战传奇故事。该剧一改以往谍战剧紧张、严肃的剧情风格,在台词的设计上玩起“逗比”风格,特别是罗晋在四个爸爸之间大耍“嘴皮功夫”,钻了不少爱子心切的爸爸们的空子,从而得以继续潜伏。

  罗晋在《爸爸父亲爹》中的亮眼表现收获了不少粉丝,更被网友们大赞“人贱人爱”,成功荣获“特工界段子手”的称号。剧中台词:“宁五原,你有那么多爸爸,而我一个也没有!”悄然走红,罗晋也被众网友调侃为“五元钱父豪”。

  面对《爸爸父亲爹》大结局的来临,网友纷纷调侃罗晋:“五块钱不过瘾,‘父豪’再来十块钱儿的!”罗晋并没让观众失望,由他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克拉恋人》即将于7月22日接档《爸爸父亲爹》,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罗晋作为两部戏的主演刷屏七月浙江卫视。在《克拉恋人》中罗晋将化身“贫嘴”男闺蜜搭档唐嫣,曾多次合作情侣的二人,在《克拉恋人》中恋人变闺蜜。当被问及是否习惯时,唐嫣表示:“和罗晋合作过多次,已经很熟悉了,对他的表演方式也很了解,所以这次演闺蜜我觉得反而更加得心应手。”

  罗晋不仅要在《爸爸父亲爹》中饰演“人贱人爱”的“父豪”宁五原,还要在《克拉恋人》中“一贱如故”,上演备胎“血泪史”将唐嫣拱手让人。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39925.shtml report 1929 剧照搜狐娱乐讯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民国谍战大剧《爸爸父亲爹》将于今晚收官,近日更创下收视前三的良好收视。剧中,罗晋与吕一上演了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戏码,看点十足。拍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