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玛-沃特森成绑匪绑架目标 片场加强保安

来源:搜狐娱乐
 艾玛-沃特森成绑匪绑架目标

  搜狐娱乐讯 近日,25岁的艾玛-沃特森在伦敦赶拍主演新片《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据英国《太阳报》指,一名的士司机偷听到两个在片场工作的东欧清洁工人对话,用自己方言肆无忌惮地谈论要绑架或打劫妙丽,的士司机随即通知上司,再转告片场负责人。

  事件揭发后,有指片场保安已于上周五开始加强,而保安员亦长驻艾玛-沃特森专用车外把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35567.shtml report 687 艾玛-沃特森成绑匪绑架目标搜狐娱乐讯近日,25岁的艾玛-沃特森在伦敦赶拍主演新片《美女与野兽》(BeautyandtheBeast)。据英国《太阳报》指,一名的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