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上迪士尼魔幻欢乐季 《冰雪奇缘》惊艳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冰雪奇缘》惊艳归来 领衔2015冰上迪士尼之魔幻欢乐季
《冰雪奇缘》惊艳归来 领衔2015冰上迪士尼之魔幻欢乐季

  搜狐娱乐讯 “let it go~ let it go~”2014年人人都会哼唱的歌,2014年人气最高的动画片,斩获奥斯卡多个大奖的——《冰雪奇缘》2015年冬天又回来了!这一次,艾莎公主将走出电影院,在货真价实的冰上场地,施展她的魔法,建造她的冰雪王国!而随着艾莎的魔法,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冰上舞台剧品牌之一——2015冰上迪士尼之魔幻欢乐季也正式拉开帷幕,11月14-15北京,11月20-22上海,11月28-29广州,魔法将施展三地,为你和你的家人释放无数快乐!

  2015年,是经典回归的一年,先有《多啦A梦》,现有《大圣归来》,这些全新呈现的动画经典,会重新给我们力量和信仰!而汇聚无数迪士尼经典的冰上迪士尼巡演,始于1981年,发展至今,早已是迪士尼的一个经典代表项目,更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世界顶级冰上舞台剧, 连续多年的票房冠军!同样作为迪士尼90周年的纪念作品,《冰雪奇缘》13年11月下旬在美国上映,随后所到之处无不掀起冰雪魔法热浪,主题曲《let it go》更是屡创神话,成为无数人难忘的回忆。所以,在2015年冬天,经典再次升级,冰上迪士尼“魔幻欢乐季”主题巡演中,将 《冰雪奇缘》搬上舞台,两位冰雪公主艾莎、安娜首次降临亚洲,满足了无数热爱《冰雪奇缘》的粉丝们的心愿。还是在11月,熟悉的故事,全新的演绎,《冰雪奇缘》将以冰上舞台剧的方式重新回到观众的视野!在这次“重新上映”的《冰雪奇缘》中,真人版的艾莎和安娜公主将在冰上起舞,伴着熟悉的《let it go》的旋律,用精湛的技艺带着她们的小伙伴们,再次上演那个神奇冰雪王国的故事,让观众体验不一样的冰雪魔法,看到不一样的《冰雪奇缘》!而这也是冰上迪士尼之所以为人追捧的魅力所在,通过完美的冰上表演,让魔法变为现实,让经典被全新演绎,让观众感叹惊奇!

  当然,作为冰上迪士尼送给中国观众的礼物,本次“魔幻欢乐季”主题巡演中,除了《冰雪奇缘》的惊艳回归之外,还会有《美女与野兽》《小美人鱼》《魔法奇缘》等经典故事一起上演,将带您进入一个充满神奇瞬间的神秘世界!

  首先你将被领进一个冰雪国度,和搞笑的雪人雪宝、粗犷的山民克里斯托弗,还有他忠诚的驯鹿斯特一起,帮助皇室姐妹艾莎和安娜去守护她们的王国,故事惊险神秘,主人公各具特色,令人难忘,这就是史上最精彩的奥斯卡获奖动画片--迪士尼的《冰雪奇缘》的魅力; 然后你会观赏到《美女与野兽》中,野兽和他城堡中被施了魔咒的随从在中央舞台为宝贝带来的精彩演出,2015冰上迪士尼将把这场迷人仙境带到你的身边,呈现一出皇室的奇幻组合; 当然有还有最可爱的《小美人鱼》——爱丽儿,邀请你一同在海底世界掀起阵阵热浪,你还可以欣赏到塞巴斯丁带来的一场突破自我的精彩演出,惊喜无限; 同时,《魔法奇缘》中活力四射的乐佩以及她帅气的同伴弗林也会来邀请大家一起造访痞子合唱团,享受神奇的音乐魔法。

  同时,作为现场观众,也将有机会上台与这些主人公互动,一起演出,体验冰上的神奇乐趣。多重维度的跨越,多个人气经典形象的展现,多样惊喜的现场观看体验,满足所有大孩子小孩子对迪士尼魔法的期待,让所有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快乐!

  另外,延续迪士尼一贯的高规格高质量传统,这次冰上迪士尼魔幻欢乐季主题巡演有着最优质的演出团队,157位优秀的表演者集齐于此,他们将用精湛的技艺带来100分钟的魔幻狂欢,完全引爆今冬“冰上体育馆“,为三地观众呈现出世界最顶级的冰上舞台剧演出!

  所以,对《冰雪奇缘》念念不忘的粉丝们,对迪士尼有着热爱情怀的大孩子、小孩子们,不要错过2015冰上迪士尼之魔幻欢乐季中国三站巡演,这一次我们转战冰上来重温经典,带上家人,畅游神奇的冰上魔法世界,接收来自艾莎的快乐魔法,全家一起分享无限魔法与快乐!这个11月,我们期待经典的重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34580.shtml report 2240 《冰雪奇缘》惊艳归来领衔2015冰上迪士尼之魔幻欢乐季搜狐娱乐讯“letitgo~letitgo~”2014年人人都会哼唱的歌,2014年人气最高的动画片,斩获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冰上迪士尼魔幻欢乐季 《冰雪奇缘》惊艳归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