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仙侠剑》曝光片花 执剑为谁惹风沙

来源:搜狐娱乐
 《仙侠剑》蒋毅饰演宋声秋
《仙侠剑》蒋毅饰演宋声秋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香港导演朱锐斌、陈伟滔联合执导,台湾名编剧方美人执笔创作,当红演员蒋毅、徐申东等主演,高雄、汤镇业、梁家仁、徐少强联合出演的魔幻武侠奇情偶像剧《仙侠剑》正于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今日曝光片花,江湖恩怨剑拔弩张,武林动荡生灵涂炭;儿女情长情义难全,多角恋情爱恨纠缠;魔幻元素增强画面质感,仙侠奇情挑战视听极限。

  江湖恩怨剑拔弩张,武林动荡生灵涂炭

  该剧围绕仙侠剑及剑谱的下落展开,象征武林至尊地位的两样至宝失踪,引起一场轩然大波,神剑门掌门宋宁远(张晨光饰)因夺宝被杀,遗孤宋声秋(蒋毅饰)立誓取下杀父仇人欧阳修罗(高雄饰)首级,却不想卷入魔教内部斗争……“执剑为谁风沙”,该剧生动描绘各大门派间剑拔弩张的江湖恩怨,武林动荡所造成生灵涂炭更加深刻地将江湖情仇之恩怨分明刻画得淋漓尽致。

  儿女情长情义难全,多角恋情爱恨纠缠

  《仙侠剑》除了讲述门派厮杀的腥风血雨,更着意增加江湖儿女间的感情戏份。剧中蒋毅饰演的宋声秋与刘庭羽饰演的何玉凤青梅竹马,心中早已属意于彼此;而于宋声秋有救命之恩的毒王后人花弄影(徐申东饰)却对其芳心暗许,与宋声秋有着血海深仇的欧阳轩(陆昱霖饰)对何玉凤情有独钟……多角恋情爱恨纠缠,儿女情长情义难全,如此刚柔并济的表现手法,于剧中悲壮的黑白画风中增添一抹亮色,成为该剧一处亮点。

  魔幻元素增强画面质感,仙侠奇情挑战视听极限

  《仙侠剑》剧组力求将该剧打造成有特色的“纯中国式武侠剧”,剧中除了对传统武侠剧中侠义精神的传承,更与时俱进地加入现下最热的魔幻奇情元素,火龙含焰、巨鲨排浪……国际特效团队精诚制作,“大场面”画面质感,震撼仙侠奇情挑战观众视听极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33245.shtml report 2567 《仙侠剑》蒋毅饰演宋声秋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香港导演朱锐斌、陈伟滔联合执导,台湾名编剧方美人执笔创作,当红演员蒋毅、徐申东等主演,高雄、汤镇业、梁家仁、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