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互动直播:男配团聊《煎饼侠》 大鹏张朝阳接力

来源:搜狐娱乐
7月21日18:00 大鹏和张朝阳先生做客搜狐直播间
大鹏和张朝阳先生做客搜狐直播间

7月21日,《煎饼侠》“男配团”衣云鹤、崔志佳、潘斌龙做客搜狐直播间
《煎饼侠》“男配团”衣云鹤、崔志佳、潘斌龙做客搜狐直播间

  (搜狐娱乐讯)《煎饼侠》主创互动第二波来袭!继“女神”柳岩、袁姗姗之后,《煎饼侠》灵魂人物大鹏将和戏里戏外的老板张朝阳先生、以及“煎饼侠”身边的众男配7月21日接力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与网友畅聊《煎饼侠》台前幕后趣事。

  作为一部大牌明星云集客串、草根小人物演自己的励志喜剧,《煎饼侠》不仅得到曾志伟、吴君如、尚格云顿、邓超林更新、陈赫、岳云鹏、郭采洁、“古惑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等明星们的倾情助力,更让观众看到了熟悉但又跟以前很不一样的柳岩、袁姗姗,以及观众不那么熟悉却印象深刻的大鹏身边的“团队成员”——“群头马涛”、“狗仔摄影师胡来”、“助理董成龙”。作为首次登上大银幕的“新人”,这些草根又充满喜感的面孔是如何被大鹏选中?与大明星们对戏的过程中发生了哪些好玩的事?他们眼中真实的娱乐圈和电影里是否一样?7月21日,“群头马涛”的扮演者衣云鹤、“狗仔摄影师胡来”的扮演者崔志佳、“助理董成龙”的扮演者潘斌龙走进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揭秘“为伪装拍摄被被裸身涂成墙体”、“被迫装成龙单腿劈木板”背后的故事,告诉你普通人眼里的“煎饼侠”梦。

  《煎饼侠》上映五天票房已经突破5.5亿,刷新华语2D电影首日、单日、首周末票房纪录。作为一个电影新导演,“煎饼侠”大鹏此刻心情如何?这部电影从筹备到上映,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和不易?《煎饼侠》还会拍续集吗?面对一些质疑和非议,大鹏将做何回应?一切的答案,只需锁定搜狐新闻直播间,大鹏和《煎饼侠》的出品人、同时也在片中献出自己银幕首秀的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一起走进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有关《煎饼侠》你想知道的一切,都在这里。来约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31383.shtml report 3211 大鹏和张朝阳先生做客搜狐直播间《煎饼侠》“男配团”衣云鹤、崔志佳、潘斌龙做客搜狐直播间(搜狐娱乐讯)《煎饼侠》主创互动第二波来袭!继“女神”柳岩、袁姗姗之后,《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