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搜狐娱乐
 

 

 


  第五届“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7月19日在中央电视台星光演播厅落下了帷幕。著名歌唱家祖海、杨洪基、李丹阳、黄鹤翔、云飞,表演艺术家史可、刘进等和五年来参加母亲水窖公益活动的来自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地区的一千多名小选手在这里奏响了本届展演活动最华彩的乐章。本台晚会从《梦的曙光》拉开序幕,以主题曲《爱的甘泉》走向尾声,通过合唱、舞蹈、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现了选手们立志高远、奋发努力、健康成长、放飞梦想的精神风采。

  “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从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光大银行、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打造的品牌性活动,是一场将公益之心与未来之花完美契合的爱心盛典,活动结合母亲水窖公益事业,让每位小朋友以环保、慈善为主题进行节目创作,从而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公益事业中来,给缺水地区更多家庭带来希望,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爱与被爱,树立信心、快乐成长!这五年来,我们的足迹遍布全国65个城市,75万家庭深情加入,一双双大手拉着小手在各城市之间上演了爱心接力,使得万余户西部缺水家庭受益。五年来孩子们走进过清华学堂,人民大会堂,政协礼堂,他们的精彩表演通过中央电视台、卫视频道,亮相亿万电视观众,包括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在内的,来自全国的近百家主流媒体持续参与报道了五年来的历届活动,把母亲水窖爱心工程的推广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中国光大银行品牌性公益活动之一,“母亲水窖”公益项目,自2005年起开展至今,已十年有余。截至2014年末共募集善款2538万元,建造水窖8413口,小型水利工程48处,校园安全饮水项目6处,受益群众94222人,有效地解决了西部干旱缺水地区居民饮水和用水难题。本次结合青少年才艺展开的活动是光大银行支持母亲水窖公益事业的延续。

  五年来,来自主办方的各位领导和艺术家六小龄童、耿莲凤、著名歌唱家杨洪基、关牧村、蔡国庆、祖海、吕薇、刘和刚,著名影视演员史可、柳岩、张光北,岳红、郑恺等太多明星都不遗余力的身体力行参与活动当中来,活动代言人阿尔法、林妙可、芝麻哥哥等均表示从今天起要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传递爱心、奉献温暖,为 “母亲水窖”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坚持了五年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能否再创辉煌,靠我们大家!让我们共同向着美丽的"中国梦"进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25816.shtml report 3463 第五届“光大梦想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7月19日在中央电视台星光演播厅落下了帷幕。著名歌唱家祖海、杨洪基、李丹阳、黄鹤翔、云飞,表演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