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上云霄》首航收视率冲天 杨子尽显学霸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飞机维修卡抢夺战
飞机维修卡抢夺战

神投手游戏训练
神投手游戏训练


  搜狐娱乐讯 7月19日21:20,中国首档飞行真人秀《冲上云霄》在辽宁卫视周末综艺黄金时间首播,以真人秀“极限挑战”概念创造了收视新高度。首期节目在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市录制,张智霖以“领航机长”身份率杨子、汪东城、谷智鑫、陈翔、杜海涛和张予曦等明星学员一起挑战了18000英尺的高空极限跳伞,此后又依靠团队协作完成了“冰桶挑战”、“飞机维修卡争夺战”、“超级神投手”等游戏。霸道总裁杨子在游戏环节大展“呆萌”特质,令观众大跌眼镜。

  提升“极限挑战”新高度

  首期节目中,完美机长张智霖率领霸道总裁杨子、全能偶像汪东城、超级硬汉谷智鑫、花样美男陈翔、国民校花张予曦的全明星阵容甫一亮相,便吸引了大批观众锁定辽宁卫视《冲上云霄》。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明星学员们开始了“冲上云霄”的征程。奥兰多不仅是美国篮球职业联盟(NBA)魔术队的主场,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肯尼迪航天发射中心也都位于此地。但《冲上云霄》制作团队选择这里的主要目的,主要还是看中此地的地理环境,这里有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训练基地、美国空军的跳伞制定训练基地、Spruce Creek飞行小镇等得天独厚的飞行训练场地。这些精彩元素的汇聚,将国内综艺真人秀提升到了“新高度”,也为《冲上云霄》赢得了忠实的观众群。

  杨子勇敢接受生存考验

  在陌生环境中挑战生存极限,在目前国内外户外真人秀中已成常规套路,但将明星们直接从18000英尺(约5500米)高空推下来,直接让地心引力考验明星的生存本能,辽宁卫视《冲上云霄》绝对可以称得上“大胆”“创新”。

  奥兰多市是美国空军跳伞指定训练基地,明星学员们要在这里完成18000英尺的高空跳伞,过程中要克服200km/h的极速坠落带来的不适与恐惧,开伞超过0.5秒的时间误差,都有可能会带来无法挽回的后果。因为语言不通,学员们并没有准确理解教练的意图,面对一沓厚厚的协议书不知如何下笔,经过节目组工作人员简单提示后,霸道总裁杨子率先在“生死状”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还发挥大哥风范规劝起一直在纠结的陈翔:“英雄点、大胆点,剧组已经把安全的考核指数放在第一位,不会出问题。”

  乘坐飞机抵达预订高度后,杨子也是率先跳下了飞机,并冲着镜头竖起大拇指比划了一个确定的手势。事后,杨子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自己的跳伞过程,坦白第一次挑战高空极限跳伞也与他人无异:“可能由于太紧张了,精神压抑,呼吸系统压抑,差点没憋死。”

  游戏环节获“呆萌”认证

  杨子毕业于北京大学,素有“学霸”之称。在《冲上云霄》启动仪式上,他便以短暂的10秒钟准确记忆并背诵了“襟翼”、“尾翼”、“整流罩”等十个拗口的飞行专业名词。

  首期节目中,明星学员们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一起完成了“冰桶挑战”和“飞机维修卡争夺战”相结合游戏。学员们在“冰水泼身”的恐怖威胁下,对飞机上的起落架、发动机、驾驶杆等重要零部件进行了学习并熟记于胸,并通过“维修卡争夺战”展现出自己的学习成果。杨子更是尽显学霸本色,凡是依靠脑力的比赛均不在话下,被其他学员尊称为《冲上云霄》中的“最强大脑”。为了照顾团队中唯一的女生张予曦,杨子主动以“冰水加身”为条件,为张予曦换取了一张飞机维修卡,其绅士风度令全场学院大为赞叹。

  不管是“学霸”还是“霸道总裁”,杨子也有他“呆萌”的一面。游戏环节中,裹着厚重的棉衣的杨子,奔奔跳跳向前冲像极了一只大袋鼠,神情、动作搞笑至极。此后的“超级神投手”游戏环节中,杨子发挥篮球场上的“人盯人”战术,寸步不离地紧跟对手汪东城,最终为了抢夺皮球而厮打在一起,将绅士风度抛诸脑后。一场厮杀下来,杨子获得了一个“呆萌”飞机模型的奖励,也证明了他既呆且萌的特质。

  杨子表示,他很喜欢团队这种欢乐搞笑的氛围,也很欣赏大家精诚合作的精神,“《冲上云霄》虽然是一档娱乐节目,但看完之后会突破很多生活和生命中障碍、恐惧,能够以一种前新的态度来重新定位生活和思索生活。”明星学员们展现出来的“坚持、拼搏、勇气和蜕变”,也让观众们感受到节目所传递出的满满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24836.shtml report 2890 飞机维修卡抢夺战神投手游戏训练搜狐娱乐讯7月19日21:20,中国首档飞行真人秀《冲上云霄》在辽宁卫视周末综艺黄金时间首播,以真人秀“极限挑战”概念创造了收视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