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耀文做过梅艳芳电灯泡 分享恩师最爱的歌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出席活动
谭耀文出席活动

谭耀文与梅妈妈
谭耀文与梅妈妈

谭耀文与影迷
谭耀文与影迷


  搜狐娱乐讯 7月17日为已故天后梅艳芳新秀出道纪念日,其影迷会“芳心荟”与慈善神秘电影院合作举办放映会,除了播放梅艳芳的经典电影之外,更展出梅艳芳的演艺珍藏。梅艳芳爱徒谭耀文现身活动。

  当被问起与梅艳芳之间的小秘密,谭耀文表示大家都知道梅艳芳曾经有过几段深刻的感情,虽然自己不是全部都参与到,却曾经做过恩师的电灯泡:“我做过两次电灯泡,两次都是跟同一个人。”他提到有一次获梅艳芳邀请到其家中喝咖啡,发现有另一位男士在场:“很高大英俊,感觉人很不错。其中有两个(梅艳芳男友)我都认识,人都很好。”

  谭耀文说大家聊天都很开心,梅艳芳更露出平常很少见到的甜蜜神情,“很少见到她这么甜蜜,甜丝丝的感觉,我们当时在大厅里听到Phil Collins的《Do You Remember》,觉得这首歌是属于他们的歌,我做电灯泡都很开心,可以分享到他们的喜悦。”

  谭耀文表示和大家分享这些是希望喜欢梅艳芳的歌迷影迷在了解梅艳芳的定情歌之后,能够在想念梅艳芳的时候听听这首歌,体会她当时的甜蜜的心情,永远怀念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23774.shtml report 1740 谭耀文出席活动谭耀文与梅妈妈谭耀文与影迷搜狐娱乐讯7月17日为已故天后梅艳芳新秀出道纪念日,其影迷会“芳心荟”与慈善神秘电影院合作举办放映会,除了播放梅艳芳的经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