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空中飞人”娜扎进击 敬业程度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娜扎《偶像来了》海报
娜扎《偶像来了》海报

娜扎《偶像来了》发布会
娜扎《偶像来了》发布会

娜扎《云之凡》定妆照
娜扎《云之凡》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娜扎最近很忙,《青丘狐传说》海拔4000米上山,《偶像来了》在海拉尔“下海”, 《云之凡》也热辣开拍。90后妹子不娇气不做作,炎炎夏日里“上山下海”敬业程度爆棚。来回奔波于稻城亚丁、横店、海拉尔,空中飞人娜扎开启了2015年下半年进击的人生。

  偶像来了:收获感动的节目

  湖南卫视女神人气检测真人秀《偶像来了》7月25号即将开播,元气少女娜扎加盟节目尽显活力,游戏环节毫无“偶像包袱”,小宇宙爆发“女汉子”十足。除了在节目里大秀厨艺,娜扎在抓羊摔跤等游戏里也得心应手。据透露在拍摄地海拉尔草原地带,娜扎必须克服暴晒和不能洗澡的条件,看着皮肤上被蚊虫叮咬过大片的红肿,直让人心疼不已。而在另一个拍摄地点亚丁,因为是高原地区,娜扎也克服高反,坚持不做“娇娇女”,用实力为90后正名。

  《偶像来了》这个定位为“女神人气检验真人秀”的节目,也是娜扎的真人秀首秀,发布会中娜扎难忍感动,眼含热泪吐露真心话:“我在演艺圈没有太多朋友,来到这里每个人都特别温暖有爱,我真的非常感动。”而女神林青霞也止不住表明自己对娜扎的喜爱:“她像女儿一样让人心疼。”除此之外,首次曝光的第一集片花里娜扎也秀了舞蹈,相信这个多才多艺的姑娘会在《偶像来了》展现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

  古装女神:脖子以下都是腿

  娜扎的美,是一种清新脱俗的美丽,从“最美校花”到《轩辕剑》中的小雪,娜扎一出现,便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天生丽质难自弃”,除了精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也为娜扎加分不少,何炅更称娜扎是“脖子以下都是腿”。娜扎独特的异域风情,与古装更是达到完美的融合,“古装女神”用来称呼她在贴切不过了。

  片约不断的娜扎,也选择了不少古装剧,近日热拍的两部大剧也都是以古装亮相。《青丘狐传说》中饰演恒娘,《云之凡》中饰演唐雨柔,看来目前娜扎决心将“古装”进行到底。只是做“女神”也并没有那么容易,山上气温时常变化,娜扎即使高烧也坚持拍摄,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拼“敬业”,娜扎坚持不靠脸也能做“女神”。不同的角色,不同的造型,相信继一袭白裙的“小雪”之后,娜扎可以在“古装女神”中继续绽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22754.shtml report 2332 娜扎《偶像来了》海报娜扎《偶像来了》发布会娜扎《云之凡》定妆照搜狐娱乐讯娜扎最近很忙,《青丘狐传说》海拔4000米上山,《偶像来了》在海拉尔“下海”,《云之凡》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