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疼准爸爸!单向乐队路易斯将付千万抚养费

来源:环球网
路易斯与女友
路易斯与前女友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现年23岁的英国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成员路易斯-汤姆林(Louis Tomlinson)与同龄美国洛杉矶女造型师布里安娜-琼沃斯(Briana Jungwirth)虽已分手,但女方已经怀孕11周,两人协商将共同养育这个宝宝。

  据《镜报》爆料,宝宝的抚养费预计将达到每月20000美元,最终会花费路易斯1000万美元左右。但是路易斯表示自己会抚养这个孩子,因为这是自己的责任。同时,他表示在宝宝出生后还会购置一栋房子给宝宝。预计在2016年,他们将迎来这个千万宝宝的诞生。(实习编译:邵喆 审稿:李宗泽)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20296.shtml report 789 路易斯与前女友【环球网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现年23岁的英国单向乐队(OneDirection)成员路易斯-汤姆林(LouisTomlin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