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雨绮加盟《女神新装》 不走高冷走“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雨绮定妆照
张雨绮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继尹恩惠、郭碧婷、周韦彤、颖儿4位女神曝光之后,节目组重磅公布最后一位女神:冠有 “红毯女王”之称的张雨绮。张雨绮此次强势加盟《女神新装》,气场强大的她被众多业内外人士看好,甚至有人预测张雨绮会突破重围“一枝独秀”。

  红毯“零差评”

  《女神新装》舞台上演时尚大秀

  提到张雨绮,星女郎、情路坎坷、婚姻风波等标签和话题总会容易遮掩掉张雨绮个人的光芒和魅力。事实上,张雨绮一直颇受时尚品牌青睐,多次亮相时装周等重要时尚场合,她自身的良好条件加上不俗的品位也是受到很多网友的好评。抛开扎实不俗的演技,张雨绮还是圈内为数不多的“零差评”红毯女星。

  《女神新装》的舞台堪比时尚秀场,张雨绮此次加盟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与其他当红女明星相比,张雨绮极少发生过红毯“车祸”回顾过往的红毯走秀,张雨绮身穿绿色亮片套装亮相纽约时装周,大胆选择真空上阵配西装外套,超短裙展露修长美腿,性感火辣;戛纳开幕红毯首秀,张雨绮选择优丽亚娜·瑟吉安科2013春夏高定礼服,复古宫廷风的剪裁烘托张雨绮端庄高贵,散发浓郁东方气质……张雨绮走的每一次红毯都堪称完美,各类造型她都能轻松驾驭。她所获得的时尚奖项与演艺奖项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再加上封面拍摄、街拍时尚,张雨绮在时尚界算得上是一枚充分被认可的宠儿。她将在《女神新装》的舞台上带来怎么样的时尚大秀着实令人期待不已。

  重返二十岁

  逆转成熟形象展现真我青春

  值得一提的是,张雨绮本人对《女神新装》这档节目本身充满着极高的期待,尤其是升级之后舞台效果和强大的设计师阵容,身为“时尚女王”的她对时装设计也一直有跃跃欲试的想法。从老师到民国女性等,张雨绮在影视作品中饰演的角色大多比较“正”,走的是传统女性惯有的成熟路线,年轻漂亮的她却很少在荧屏上展示自己活泼灵动的“青春范儿”。张雨绮透露此次在《女神新装》的舞台上,会突破过去的给众人留下的高冷和成熟印象,打造一次完美的蜕变“青春”一回,也是令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红毯女王”在时尚T台上的表现,是否会力压群芳,一枝独秀?在生活中敢爱敢恨的张雨绮,在与设计师合作、与其他女神较量的过程中,又会迸发出怎样的光芒?而最让人期待的是,本次她在《女神新装》中的表现,是否会刷新过去的公众认知,展现出她真正的气场和自我,一切都将在节目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18233.shtml report 1808 张雨绮定妆照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继尹恩惠、郭碧婷、周韦彤、颖儿4位女神曝光之后,节目组重磅公布最后一位女神:冠有“红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