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热播 秦海璐成新时代女性标杆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剧照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剧照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剧照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自强导演执导、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冬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在山东卫视播出过半,收获口碑、收视双赢佳绩。辣妈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汪晴”,精湛演技深得观众心,成为新时代女性标杆,好评如潮。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围绕“婚变”、“寻子”、“创业”等多重社会话题展开,讲诉了老百姓身边发生的故事,十分贴近生活。秦海璐在剧中诠释的“汪晴”一角,在遭遇失婚、失业双重打击后,仍能挑战自我,不轻言放弃,勇敢夺回爱情、事业自主权,令人敬佩不已。秦海璐凭借深厚的演技功底,将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感人至深,直戳观众泪点。

  说起剧中角色,秦海璐表示:“我在看剧本的时候也觉得女主角经历了很多家庭经历的问题,而且集于在她一身,这也是我接这个戏主要的原因。“汪晴”这个角色在一系列问题出现之后,她用比较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坎坷生活。在这个戏里面,我得到了女性应该有的尊重,和女性应该拥有的智慧,以及她所需要拥有的坚定,这样来讲,我还是受益很多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14983.shtml report 1446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剧照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自强导演执导、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冬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在山东卫视播出过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