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妻子陈婷曝品茶抚琴照 举止端庄身材姣好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艺谋妻子陈婷曝品茶抚琴照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陈婷分享自己泡茶抚琴的照片,并配文“一张琴,一壶茶”。品茶香,听琴色,陈婷显得十分端庄优雅。

  照片中,陈婷身着无袖连衣裙,身材姣好,一点也不像仨孩子的妈。陈婷举止端庄、韵味典雅,可谓是泡茶和抚琴样样拿手,琴茶同韵怡然自得。从照片上看,陈婷似未受到之前诉新画面张伟平风波的影响,过好自己的日子比什么都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12918.shtml report 679 张艺谋妻子陈婷曝品茶抚琴照搜狐娱乐讯7月20日,陈婷分享自己泡茶抚琴的照片,并配文“一张琴,一壶茶”。品茶香,听琴色,陈婷显得十分端庄优雅。照片中,陈婷身着无袖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