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死盯美食表情呆萌 刘烨蔡康永抢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死盯美食表情呆萌

 刘烨蔡康永抢女神  


  搜狐娱乐讯 7月19日,舒淇晒可爱呆萌照,并称:“化悲愤为食量!”照片中,舒淇戴着棒球帽,一头披肩长发,手捧各种美食蛋糕,瞪大双眼,变身表情帝,时而可爱,时而搞怪,非常的搞笑可爱。此微博发布后,号称“沙发帝”的刘烨速速围观并留言互动,喊话称:“女神要保持身材啊!”舒淇回应道:“没办法,悲愤焦急中……”而刘烨随即安慰称:“抱抱!女神咋样都美!别让女神饿了啊啊啊!!!”舒淇对刘烨表示感谢。

  蔡康永也留言称:“必胜!”一向视舒淇为女神的刘烨“醋意大发”,挑战蔡康永,称:“跟我抢女神??”并作出愤怒的表情,非常的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04152.shtml report 1411 舒淇死盯美食表情呆萌刘烨蔡康永抢女神搜狐娱乐讯7月19日,舒淇晒可爱呆萌照,并称:“化悲愤为食量!”照片中,舒淇戴着棒球帽,一头披肩长发,手捧各种美食蛋糕,瞪大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