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贯中示爱朱茵:能成为她生命中一天 已无憾

来源:搜狐娱乐
黄贯中示爱朱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Paul)昨日凌晨在微博转发老婆朱茵有份参演的《偶像来了》的宣传片,留言示爱老婆:“老实说,能够成为她生命中的一天, 其实我已经无憾了。”

  朱茵参演的湖南卫视芒果台真人骚《偶像来了》的微博,昨晚上载一条宣传短片,片中朱茵独白说:“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摆在面前,没有终结的期限,就算有,也会是,一万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00598.shtml report 671 黄贯中示爱朱茵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Paul)昨日凌晨在微博转发老婆朱茵有份参演的《偶像来了》的宣传片,留言示爱老婆:“老实说,能够成为她生命中的一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