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煎饼侠》主创互动第一波!20日柳岩袁姗姗做客

来源:搜狐娱乐
7月20日《煎饼侠》柳岩做客搜狐新闻直播间
《煎饼侠》柳岩做客搜狐新闻直播间

7月20日18:00《煎饼侠》袁姗姗做客搜狐新闻直播间
《煎饼侠》袁姗姗做客搜狐新闻直播间

  搜狐娱乐讯 “你看《煎饼侠》了吗?”这几乎已经成为这个周末年轻人间最流行的一句问候语。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爆笑喜剧,《煎饼侠》在各地的超前点映反响爆棚,自7月17日公映以来,口碑票房一路飙升,创下华语2D电影最快破亿、首日、单日最高票房纪录,上映三日,累计票房已破4亿,影片豆瓣评分也从上映当日的6.7上升到7.1。

  作为一部大牌明星云集客串、草根小人物演自己的励志喜剧,《煎饼侠》不仅得到曾志伟、吴君如、尚格云顿、邓超、林更新、陈赫、岳云鹏、郭采洁、“古惑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等明星们的倾情助力,更让观众看到了熟悉但又跟以前很不一样的柳岩、袁姗姗,以及观众不那么熟悉却印象深刻的大鹏身边的“团队成员”——扮演“群头马涛”的衣云鹤、“狗仔摄影师胡来”崔志佳、“助理董成龙”潘斌龙。

  7月20日起,《煎饼侠》主创大鹏、袁姗姗、柳岩、衣云鹤、崔志佳、潘文斌等接力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互动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亲密接触。“女神”柳岩率先亮相。作为大鹏从《屌丝男士》时就开始的“真爱”,柳岩在《煎饼侠》中继续本色出演、大胆自黑,与大鹏的“感情”也愈加真挚动人。想知道大鹏与“女神”之间更多不为人知的往事?想知道柳岩眼中的大鹏是什么样子?想知道《煎饼侠》中的柳岩和现实中的柳岩“北漂”的心路历程?锁定搜狐新闻客户端!

  《煎饼侠》主演袁姗姗接力柳岩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作为古装剧女神,首次担任大银幕电影女主角的袁姗姗因何机遇与大鹏结缘?对自己的表现打几分?是否会因《煎饼侠》转型踏上喜剧之路?与《煎饼侠》一众客串明星对戏时发生了哪些逸闻趣事?想知道更多,来搜狐新闻直播间,和姗姗直接对话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9/n417070735.shtml report 2319 《煎饼侠》柳岩做客搜狐新闻直播间《煎饼侠》袁姗姗做客搜狐新闻直播间搜狐娱乐讯“你看《煎饼侠》了吗?”这几乎已经成为这个周末年轻人间最流行的一句问候语。作为暑期档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