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报告!教练》陈妍希累瘫入院输液 获队友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陈妍希躺在病床上
陈妍希躺在病床上


    搜狐娱乐讯 今夏最热的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已于7月17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金大川、耿乐、董子健等6位明星学员在体坛大咖调教下变身普通体育生,进行高强度体能训练。陈希妍则任务更重,娇小的她竟要担任队长一职,一时还引发议论女神是否能够胜任。不过,陈妍希用实际行动回应质疑,不仅在节目录制中身先士卒,更因太过拼命而身体不支住院输液,女神累倒的场面不仅令粉丝心疼,也让队友纷纷力挺:配得上队长称号。

  日前有医院工作人员爆料,陈妍希在录制《报告!教练》过程中曾因劳累过度而住院输液。从网络流出的照片上来看,陈妍希看似已经睡着,但脸色非常憔悴、全身裹着毯子侧躺在病床上,而左手手臂上则插着吊针正在输液,整个人都显得极度虚弱。该医院工作人员还透露,当时陈妍希吊盐水的数量达到5瓶之多,这样的身体状况需要卧床静养,不能劳累的,更别说参加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了。

  而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妍希在当天节目录制过程中,因为烈日外的高强度的训练内容加上体力消耗过多,已稍感不适,但仍带病坚持录影,本想赶紧回宿舍吃药休息准备第二天的录制,但硬撑到半夜,身体不适感突然爆发,整个人累瘫没有任何力气,还伴随着高烧呕吐,录制地点又在郊区,几经周折,一直到凌晨4点才被紧急送入医院输液,急坏了节目组工作人员。经医生诊断陈妍希的病情是因为由于训练强度过大导致的劳累过度,从而引发的疾病,好在经过短暂休息之后病情得到了好转。

  针对此前网上纷传陈妍希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乌龙不断,险些拖累大家受罚,根本没资格当队长的言论,其他5位明星队员都微博力挺陈妍希,认为她当队长是最合适的,不仅尽责尽力,处处都为大家着想,小小的身体里还装着大大的能量,都感叹有被她的善良和努力感动到!粉丝则心疼不已:“姑姑都变瘦啦!快还我的宅男女神!”也有网友称赞陈妍希敬业:“都病成这样了还坚持录制,女神真是勇敢坚强、能量满满!完全配得上队长的称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9/n417066511.shtml report 1535 陈妍希躺在病床上搜狐娱乐讯今夏最热的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已于7月17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金大川、耿乐、董子健等6位明星学员在体
(责任编辑:张李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