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荣迎31岁生日 蔡依林对男友隔空甜唱生日歌

来源:搜狐娱乐
锦荣、蔡依林
锦荣、蔡依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和小3岁的男友锦荣交往5年,感情发展至今依然甜蜜蜜,平时也常大方地一起出门约会,却少在公开场合、社群网站直接放闪。锦荣18日度过31岁生日,Jolin这回终于转发男友微博,隔空甜蜜送上生日祝福,让粉丝也忍不住激动高呼“难得等到你秀恩爱!”

  锦荣在18日年满31岁,下午在微博俏皮发文:“今天是我生日!我找到了5颗星的龙珠,还有6颗没找到!全部找到可以许愿,好期待!”蔡依林在4小时后也转发这条微博,附上2个害羞跳舞的表情符号,甜蜜回:“happy —— birthday—— to—— u——”隔空为男友献唱生日快乐歌,令粉丝惊讶大呼“竟然公开秀恩爱!感动哭!”、“公主在锦荣面前完全小女人——”纷纷催促小俩口早日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9/n417061537.shtml report 930 锦荣、蔡依林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和小3岁的男友锦荣交往5年,感情发展至今依然甜蜜蜜,平时也常大方地一起出门约会,却少在公开场合、社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