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骏《天机》被搬上舞台 主创:随时给观众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7月15日,由泓霆影业出品、根据蔡骏同名小说改编的多媒体悬疑舞台剧《天机•诡灵迷城》在上海举行记者会。作者蔡骏、导演石俊以及主演贺彬、朱新锐、欧丽娅、刘倩妤等现身。采访中,主创透露,舞台剧版的故事将原著进行了改编,剧情更紧凑,高潮迭起,随时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或惊吓。

  作为中国第一悬疑作家蔡骏最重要的代表作,《天机》包含了悬疑、探险、历史、宗教、异国风情等多种元素,是众多悬疑小说爱好者心目中最经典的史诗级作品之一,也被业界认为是最难搬上话剧舞台的小说之一。经过了一年多的筹备,今年8月,这部小说终于要在上海人民大舞台和艺海剧院中揭开神秘面纱。蔡骏表示:“舞台剧就是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内呈现出一个无限的世界,初次的尝试也使他对这部舞台剧更充满了期待。”

  《天机》系列小说共四本,在原著中,人物较多,故事线索非常复杂。据主创介绍,今年八月演出的剧目为小说的前半部,演出时间约两个小时,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呈现如此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故事进展,对制作团队来说也是一大考验。“为了使剧情更紧凑,我们在原著的基础上做了一些修改,把原本19人的旅行团精简成了10个人,让人物性格更加丰满。并在主线情节上进行了一些再创作,删掉一些支线的人物背景交代,使节奏更加紧凑,高潮迭起,保证观众全场都会屏住呼吸,因为随时我们都会制造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或者惊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9/n417061248.shtml report 1146 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7月15日,由泓霆影业出品、根据蔡骏同名小说改编的多媒体悬疑舞台剧《天机•诡灵迷城》在上海举行记者会。作者蔡骏、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