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可涵曾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 生前患上抑郁症

来源:搜狐娱乐
杨可涵
杨可涵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杨可涵(小白兔)6日惊传上吊自杀,因同居男友张庭瑚紧急报案获救,未料经历12天抢救还是没能挽回一命,18日遗憾与世长辞。她2005年从《我爱黑涩会》出道,因亮丽外型和出色歌艺受到喜爱,然而从节目毕业后演艺路并不顺遂,自尊心强的她,好不容易在戏剧圈闯出成果,却因患忧郁症走上绝路。

  杨可涵在《我爱黑涩会》时期表现亮眼,曾被评为“最会唱歌的美眉”,然而毕业后一度茫然找不到方向,以追求完美的性格在戏剧圈拼命努力,后来更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2013年以《含笑食堂》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也在电视剧《珍珠人生》中演出女主角,敬业又努力的表现大受观众喜爱,甚至被看好成为下一届金钟女主角,未料疑似因为太追求完美,患忧郁症后选择走上绝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8/n417047927.shtml report 723 杨可涵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杨可涵(小白兔)6日惊传上吊自杀,因同居男友张庭瑚紧急报案获救,未料经历12天抢救还是没能挽回一命,18日遗憾与世长辞。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杨可涵曾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 生前患上抑郁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