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捞金避谈周杰伦 井柏然致歉付辛博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开心大笑
蔡依林开心大笑

井柏然致歉付辛博
井柏然致歉付辛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7月17日,蔡依林和井柏然现身上海出席某游戏品牌活动。身着低胸装的蔡依林,演唱备受争议的《Play我呸》,匆匆亮相十分钟后忙着躲避媒体,连群访也一并取消,疑避免问及周杰伦喜当爹之事。而井柏然日前点赞付辛博劈腿的相关微博,惹两人不和传闻升级,对此,井柏然公开致歉:“我手滑点赞了,做错事情就要道歉。”

  蔡依林低胸装热舞 避谈周杰

  当天,蔡依林一身黑衣白裤,小露事业线,干练的打扮中不乏性感。近期在金曲奖上成为大赢家的她,现场演绎了自己获奖专辑中的主打歌曲《Play我呸》,为第二天在上海举办个唱提前预热,舞娘魅力十足,嗨翻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蔡依林在开唱前曾发文:“我呸!北京!”,虽然蔡依林仅仅只是为自己的演唱会宣传,但还是遭到网友误解,直指其在言语中轻视北京,毒舌毒箭齐齐扫向蔡依林。活动现场,蔡依林心情大好,全程满面堆笑,并未受风波影响,依然我行我素演绎备受争议的《Play我呸》。

  台上亮相十多分钟后,Jolin便匆匆离场,拒绝了媒体的群访,避谈旧爱周杰伦。活动当天旧爱周杰伦加盟的新节目《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就要开播,又赶上此前周董喜得爱女,这一连串的喜事怕是会让Jolin遭遇尴尬。

  井柏然致歉点赞付辛博劈腿微博:不小心手滑了

  从《加油!好男儿》节目出道,井柏然和付辛博曾经组成BOBO组合,合伙闯荡娱乐圈。此后两人各自单飞后,被踢爆早已关系生变。日前,有网友发现井柏然给付辛博劈腿的相关微博点赞,不和传言越演越烈。当被问及此事时,工作人员出面挡驾,井柏然倒是一脸坦然,公开向付辛博致歉:“这件事挺无奈的,我要对这个事情道歉。因为真的只是手滑,当时看到很多微博大号在发,周围朋友也给我发那个新闻,我就手滑点赞了。做错事情就要道歉,如果给大家造成困扰,那就对不起。”

  因柯震东吸毒事件,井柏然“救火上阵”重拍《捉妖记》。影片上映两天就轻松突破两亿票房大关,还刷新了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获得如此佳绩,“救火英雄”井柏然称这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也收到身边好友发来祝贺,他乐得表示期待续集,“如果有好的反响,可能会有第二季,我和导演聊过这个话题,导演说根据观众的要求编续集。”

  《捉妖记》中,井柏然将自己的偶像包袱扔一边,扮演邋遢“孕夫”,生子桥段更是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至于生活中是否也想升级当爹,井柏然表示:“我以前从没想过,现在真的很想生小孩,但只是单纯的去想。我是单亲家庭的小朋友,未来如果我有小孩子,一定会成为非常好的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8/n417022281.shtml report 2462 蔡依林开心大笑井柏然致歉付辛博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7月17日,蔡依林和井柏然现身上海出席某游戏品牌活动。身着低胸装的蔡依林,演唱备受争议的《Play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