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没完没了!杨子晴:只想揭发陶喆真面目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和杨子晴(资料图)
陶喆和杨子晴(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子晴不断拿自己的床帏秘事,逼着陶喆出面承认婚后出轨。她坦言自己这样做的原因是想让大众知道一个普通女孩和明星恋爱是怎么样的,杨子晴称“我这样做就是要让大家看清一些明星的真面目”。

  在陶喆道歉记者会之前,杨子晴曾扬言还有更猛的料要爆,但至今没下文。对此,杨子晴说:“我到现在也没收到什么律师函,如果他就是想告的话,那对不起那不能怪我了,那我只能爆他更猛的了,还有别的证据还没(公开),我就看他怎么做吧。”

  杨子晴也否认外界说她借此事拉抬身价,“这是最搞笑的一点,如果我想借他来炒作自己,我干嘛等到现在,还弄得自己一身骚。其实几年前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想拿他炒作的话,我早就曝光了所有事情,我没必要等到现在”。

  再度站出来说清楚,杨子晴说是想让大家知道,“我这样做就是要让大家看清一些明星的真面目,有的明星是特别好,但是有的人并不一定那么好。你们看到的也不一定是明星的全部,你们看到的只是他们的一部分而已。他们有的时候做的一些事情,都是比较秘密的行动,其实没有被公开,也没有人敢站出来说,我就是想告诉大家。就像金星老师说的话一样,她之前说过中国人太把明星当回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98007.shtml report 1040 陶喆和杨子晴(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子晴不断拿自己的床帏秘事,逼着陶喆出面承认婚后出轨。她坦言自己这样做的原因是想让大众知道一个普通女孩和明星恋爱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没完没了!杨子晴:只想揭发陶喆真面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