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暑霸白百何献唱公益晚会 大呼滚蛋吧自闭症

来源:搜狐娱乐
敢爱前行公益晚会白百何与众人合影
敢爱前行公益晚会白百何与众人合影

白百何与何炅、谢娜合影
白百何与何炅、谢娜合影

白百何深情演唱
白百何深情演唱

白百何爽朗微笑
白百何爽朗微笑

白百何演唱《小白船》
白百何演唱《小白船》


  搜狐娱乐讯 连续两日,白百何出席由周迅发起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黑白两套裙装亮相的她,活力十足,其中一套布满童真式绘画,别具一格,看来白百何真是身体力行对抗自闭症。在现场她还演唱了《小白船》这首歌,散发出的乐观气质感染全场。

  一直以来,白百何饰演的角色都有一股子混不吝的幽默范儿,而她本人也几乎成了一个欢乐的符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白百何说:“我是一个喜欢把快乐展示出来,把悲伤隐藏起来的人,因为不愿意让身边的人多担心。”带着这种正能量爆棚的心态,她接连两天参与周迅发起的壹基金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来为自闭症儿童祈福,希望他们都能早日找回快乐,让自闭症滚蛋。在现场她还演唱了《小白船》这首歌,轻快的语调让全场随之摆动。

  最近由白百何主演的多部电影都将扎堆上映,《捉妖记》更是在一天之内就取得超高的票房收入,她的扎实演技和票房号召力也得到业内外的诸多认可。接下来,她还有《肿瘤君》城市和安东尼上映。喜欢她的观众可以购买小白套票一睹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90817.shtml report 2558 敢爱前行公益晚会白百何与众人合影白百何与何炅、谢娜合影白百何深情演唱白百何爽朗微笑白百何演唱《小白船》搜狐娱乐讯连续两日,白百何出席由周迅发起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活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暑霸白百何献唱公益晚会 大呼滚蛋吧自闭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