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夏《超级歌单》遇滑铁卢 频频失误实力遭质

来源:搜狐娱乐
 塔斯肯演唱《花祭》

  搜狐娱乐讯 本期江西卫视《超级歌单》又迎来一实力唱将,霸气女歌手毕夏的加盟令《超级歌单》阵容更为庞大,但一向在演唱实力上力压群雄的她,却在《超级歌单》的舞台上遭遇滑铁卢,频频失误令其实力颇受争议,更被质疑能力作假。

  毕夏“荒腔走板”实力遭质疑 摇滚唱将被批“做戏”

  摇滚女歌手毕夏,不仅名字霸气外露,其演唱实力更是曾获得多方赞扬,凭借爆发力十足的演唱功底,令其横扫摇滚界,笑傲歌坛。但这位“摇滚女皇陛下”却在《超级歌单》的舞台上遭遇人生滑铁卢,“荒腔走板”,节奏混乱令人大失所望,更是被“内地偶像第一人”张行直言其演唱过于“浮夸”,本寄予厚望,但现场表现却没能让其信服,究竟这位实力唱将因何在演唱过程中频频失误,又将如何面对资深音乐人和乐评人的犀利质疑呢?

  塔斯肯“牛奶”声线干净清澈 被指为“费翔齐秦合体”

  国内乐坛不乏新疆歌手,但像塔斯肯一般拥有着干净声线的却少之又少,本期《超级歌单》中,塔斯肯用简单干净的声线倾情奉上一曲《花祭》,如繁花盛开中一缕渺渺青烟,轻柔拂过,烟过留痕,令人回味。干净的声线和不俗的现场表现力,令其获得“费翔齐秦合体”的高度赞誉,黄国伦称其拥有着费翔般优雅的绅士外貌,齐秦般巧夺天工的演唱技巧,而张行更是用阳春白雪娓娓道来形容他的演唱,可见其不俗的实力。

  《超级歌单》是经典的再次演绎,这里有爆发力十足的霸气歌手,有如风般轻柔的简单纯净,一首歌,在这里有了不同的色彩,有了全新的生命,本周日江西卫视《超级歌单》,和塔斯肯一起感受牛奶声线拂过灵魂的温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90384.shtml report 1220 塔斯肯演唱《花祭》搜狐娱乐讯本期江西卫视《超级歌单》又迎来一实力唱将,霸气女歌手毕夏的加盟令《超级歌单》阵容更为庞大,但一向在演唱实力上力压群雄的她,却在《超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