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枫翻唱《栀子花开》 与何炅大玩公主抱

来源:搜狐娱乐
钱枫跳《天鹅舞》
钱枫跳《天鹅舞》

钱枫献声《栀子花开》
钱枫献声《栀子花开》

钱枫何炅大玩“公主抱”
钱枫何炅大玩“公主抱”


  搜狐娱乐讯 在7月17日晚播出的《天天向上》中,何炅携电影《栀子花开》一众主创来到现场,与天天兄弟一道讲述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在本期节目中,钱枫再次大秀音乐天赋,用《小白杨》的音调翻唱《栀子花开》。除此之外,还和何炅在舞台上大玩公主抱,将节目的欢快气氛推向高潮。

  时值《栀子花开》电影上映之际,何炅首次以嘉宾身份携《栀子花开》众主创登上《天天向上》舞台。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天天兄弟”与“快乐家族”两大主持天团同框出现,在舞台上各展神功,不断地调侃、自黑、抖包袱,为观众风险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综艺盛宴。

  在《天天向上》节目中长期担任搞笑担当和台柱子角色的钱枫更是使出了看家本领,不仅穿上了芭蕾舞裙在舞台上跳起了天鹅舞,更是大秀音乐天赋,用《小白杨》的音调翻唱《栀子花开》的歌词,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呼与掌声。在和嘉宾互动的环节中,钱枫还与何炅在舞台上玩起了公主抱,在何炅将钱枫“单手拎起”时,画面颇具喜感,逗趣十足,令人忍俊不禁,赢得台下掌声如雷。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还保留了钱枫与嘉宾掰手腕的环节,特意给钱枫与嘉宾蒋劲夫安排了一场“力王争霸赛”,两人的竞技场面颇为激烈,不亚于之前任何一场节目中的比赛,颇为值得期待与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86783.shtml report 2063 钱枫跳《天鹅舞》钱枫献声《栀子花开》钱枫何炅大玩“公主抱”搜狐娱乐讯在7月17日晚播出的《天天向上》中,何炅携电影《栀子花开》一众主创来到现场,与天天兄弟一道讲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钱枫翻唱《栀子花开》 与何炅大玩公主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