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疯狂之旅 孙红雷火车上演变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猫鼠大战”即将上演
“猫鼠大战”即将上演

水枪大战
水枪大战


  搜狐娱乐讯 告别“山城”重庆,本周日晚21:05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将来到我国风景秀丽的西南边陲——云南省,这次“极限假期”将继续上演“疯狂”之旅。本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为了到达“度假”的目的地必须“自食其力”,每个环节的表现都决定了他们下一场比赛的优劣态势,如此环环相扣的设计,大哥孙红雷是会一帆风顺勇往直前,还是会继续发挥“呆萌”本色成为观众期待的一大看点。

  《极限挑战》播出以来,除了嘉宾们在任务中或机智或蠢萌的表现外,每期节目各位的百变行装也同样令人期待。在以往播出的节目中,孙红雷就扮演过许多形形色色的角色,重庆“棒棒”、田间“垃圾侠”、上海滩许文强等造型也令网友直呼“帅气”、“接地气”。据悉,本期节目中,孙红雷与“小猪”罗志祥竟“突破自我”,以“极限女人帮”形象出现在开往丽江的火车上,为了一张卧铺票两人在车厢内展开了PK——谁先被认出就算输。预告片中,“硬汉大哥”孙红雷再次走上了“接地气”的道路,只见他戴着假发,头上系着一条“大妈风”丝巾,穿着大红色喇叭裤,挎着一个蓝色布兜,甚至还抹上了口红,“颜王”如此豁出去的中年妇女形象让众多网友直呼“帅出新高度”。

  此外,孙红雷戴红色棒球帽,手拿水枪的形象也令人感叹“瞬间年轻了十几岁”。预告片中可以发现,红雷大哥穿着印有靶子的赛服,手中的水枪也是带有颜色的,这会是一次怎样的比拼?“红蕾姐”会赢得与罗志祥的PK吗?去往云南的路上又会发生怎样的“疯狂奇遇”?周日晚21:05,答案一同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79343.shtml report 1701 “猫鼠大战”即将上演水枪大战搜狐娱乐讯告别“山城”重庆,本周日晚21:05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将来到我国风景秀丽的西南边陲——云南省,这次“极限假期”将继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极限挑战》疯狂之旅 孙红雷火车上演变装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