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些女人》发布会 殷桃首演“风尘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殷桃、何赛飞、茹萍
殷桃、何赛飞、茹萍

殷桃
殷桃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江平执导、吴贻弓监制,姚晨佟大为、殷桃、周冬雨、马伊俐、何赛飞、胡可等群星主演的民国大片《那些女人》于近日顺利杀青。昨日(7月16日)下午,该片在京举办首度媒体见面会,导演江平携殷桃、何赛飞、胡可、陈龙等众位主创悉数到场。在这部号称女性版“建国大业”的宏伟作品中,殷桃首次挑战风情角色,饰演一位乱世中水乡歌女,在面对家仇国恨、民族大义时,勇敢地承担了“国家兴亡”之责,以自己的方式对日本法西斯主义进行了彻底的抵抗。

  电影《那些女人》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发生在河海平原上通州濠河边的一群女人的故事,通过回忆的视角再现曾经岁月峥嵘的悲情壮歌。不同身份、不同背景的女子,在民族危亡的时刻,收起了往日的柔情似水,转而用钢铁般的决心,变成一个个最顽强的战士,勇敢地与日本法西斯进行彻底的对抗。实力派女演员殷桃在片中饰演一位风尘女子,平日的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是水乡小城里拔尖儿的人物。面对侵略者,她不是“隔江犹唱”的商女,而是无所畏惧的战士,怀着对国家和民族的赤诚之心,用柔弱的身躯抵挡住日本侵略者前进的步伐。

  据了解,此次是殷桃首次尝试风尘女角色。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一向以军旅形象被观众熟知的殷桃表示,接受这样一个角色对自己来说很新鲜,是第一次角色塑造上的全新尝试。而正是《那些女人》情节故事的震撼人心、现实意义的影响深远,才让自己下决心接下这个角色。此外,在接受访问时,殷桃也表示说,能与江平导演合作,参与到这样一部严肃而厚重的历史作品中,感到非常荣幸。拍摄的过程也是重温历史的过程,在感慨老一辈为保家卫国流血流汗的同时也让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涤。

  据片方透露,这部反映抗战时期中国女性群像的乱世大戏将于年底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77682.shtml report 2697 主创合影发布会现场殷桃、何赛飞、茹萍殷桃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江平执导、吴贻弓监制,姚晨、佟大为、殷桃、周冬雨、马伊俐、何赛飞、胡可等群星主演的民国大片《那些女人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那些女人》发布会 殷桃首演“风尘女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