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晒健身照 发问:谁有一天瘦两斤的方法?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在健身
舒淇在健身


  搜狐娱乐讯 对自己身材一向很严格要求的舒淇,除了少吃甜食,还坚持健身。昨日,舒淇晒出几张在健身房运动的照片,并向网友发问“快,谁有一天瘦两斤的方法”。照片中,舒淇戴着耳机在跑步机上,还比V卖萌。

  网友纷纷评论:“女神你够瘦了”、“最讨厌这种明明很瘦,还老嚷着要减肥的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77514.shtml report 727 舒淇在健身搜狐娱乐讯对自己身材一向很严格要求的舒淇,除了少吃甜食,还坚持健身。昨日,舒淇晒出几张在健身房运动的照片,并向网友发问“快,谁有一天瘦两斤的方法”。照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舒淇晒健身照 发问:谁有一天瘦两斤的方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