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父亲爹》即将收官 张晞临罗嘉良惺惺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晞临罗嘉良针锋相对
张晞临罗嘉良针锋相对

张晞临黑白通吃
张晞临黑白通吃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贵州卫视热播的抗战大戏《爸爸父亲爹》即将落下帷幕,该剧凭借其开放的视角、严谨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一下子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实力演员张晞临一改暖男形象,变身亦正亦邪、黑白通吃的天津警察局局长季明宇,他与罗嘉良饰演的黑帮商人宁宝林看似称兄道弟,其实斗法不断,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尔虞我诈的视觉盛宴。

  季明宇黑白通吃 张晞临大呼形象差距甚远

  在剧中,张晞临饰演的季明宇是一个让他“心累”的角色,与现实中低调简单的自己相比,张晞临不仅心狠手辣,黑白通吃,更是个喜怒不形于色城府极深的人物,时时刻刻都在算计别人。在《乱世三义》、《黎明之前》等剧中观众认识到了张晞临对小人物精准的把握,而在《爸爸父亲爹》一剧中张晞临的更上一筹,虽然觉得季明宇与自己生活中相差甚远,但他给这个角色注入了鲜明的特质,使季明宇突出却不是过于耀眼的锋芒毕露。张晞临称:“《爸爸父亲爹》中,我加了一些对女儿的溺爱,呈现出贱爹的样子,会给女儿做饭等。加入一些生活中的样子,使角色更加立体,原来这个人物写的全是在办公室在官场上江湖上的所作所为,给他加入和女儿的亲情,对女儿的慈爱,就使这个人物更加立体、丰满。我的角色几乎都是这样塑造的,如果角色过于单一或者狭窄,我会建议加入一些能使这个人物丰满的立体的表演、台词,这样这个角色会更好看,更生活化。”

  虐心家庭谍战 张晞临罗嘉良真假老爹惺惺相惜

  从《黎明之前》中忠于八局、用心团结兄弟的齐佩林;到《乱世三义》中重情义但极度怕老婆的“谷仁义”;再到《X女特工》中,不择手段又腹黑狠辣的 “高义山”,张晞临给每个角色都贴上了自己的实力标签,其层次分明又淋漓尽致的表演犹在眼前。《爸爸父亲爹》这部虐心家庭谍战戏,他又用流畅的演技完美的塑造出满是心机的季明宇一角,这部戏让张晞临过足戏瘾的同时交到了一个好朋友罗嘉良。虽然两人在剧中剑拔弩张、针锋相对,但两人私下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张晞临说:“通过这部戏,我和嘉良成为了很好的兄弟,这就是一种缘分,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出现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你们的缘分将会怎么展开。”

  张晞临在《爸爸父亲爹》中整体的表演感觉是精彩中带节制,精湛中藏规矩,释放中握分寸。剧中他不会轻易的被其他演员遮掩光亮,飙戏实力他绝不落下风。且又能在表演中绽放属于自己的气场和演员本身的魅力,在戏中戏里体现的是演员的另一种能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76190.shtml report 1968 张晞临罗嘉良针锋相对张晞临黑白通吃搜狐娱乐讯正在浙江、贵州卫视热播的抗战大戏《爸爸父亲爹》即将落下帷幕,该剧凭借其开放的视角、严谨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一下子俘获了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爸爸父亲爹》即将收官 张晞临罗嘉良惺惺相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