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等着我》告别黄金档 网友大呼不舍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舒冬与寻人嘉宾
主持人舒冬与寻人嘉宾

  搜狐娱乐讯 今年5月24日,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挺进央视一套周日黄金档,这也让该节目的收视以及网络话题都迈向一个新台阶。但最近网上有消息称,《等着我》黄金档特别节目本周将进入最后一期,之后将恢复常态每周二22:30分播出,对此网友们纷纷表达不舍之情。

  黄金档《等着我》收视率连续破2

  自从进入央视黄金档以来,《等着我》已经播出了各种类型的故事,这其中有前来大陆寻找父亲的台湾同胞;有寻子多年、弥留之际等待儿子回归的痴心老父;有任性离家却找不到回家路的青春女孩儿;有隐忍29年寻找父母的苦命小伙儿;有苦寻学霸儿子一夜白头的母亲;有寻找当年战场上生死战友的共和国老兵;更有电影《失孤》主人公原型、坚持寻子18年的郭刚堂……

  虽然未必能帮每个人如愿,但绝大部分寻人者,都在《等着我》的帮助下实现了寻人梦想,在这个国家力量全媒体的公益寻人平台,在公安部、民政部等国家部委,演艺明星和各种公益团体的专家、千千万万遍布全国的志愿者,以及多家合作媒体的大力帮助下,很多人终于解开了牵挂数十年的心结。

  《等着我》在黄金档的播出,也让节目的收视率有了大幅提高。5月24日第一次在黄金档播出时,节目的收视率就达到了2.023,这是当天所有综艺节目中收视最高的,同时也是唯一突破2.0收视大关的节目,此后一直到7月12日播出的第七期,《等着我》每一期的收视率都突破了2.0。

  主持人倪萍忍着腰伤的疼痛,和蔼可亲的以“大姐”的胸怀关爱着每一个寻人者,第二主持、寻人团团长舒冬帅气有型,他在台前的稳重和幕后的努力,也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另外,《等着我》提至周日黄金档后,也在网上引发了更大的讨论热潮,更多的国人开始关注公益,关注寻人和打拐。在其它综艺节目火拼明星和“娱乐至上”的背景下,《等着我》所带来的平凡人的故事,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深切感受到平凡的力量是多么伟大。

  网友不舍《等着我》告别黄金档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在本周日之后,《等着我》将告别黄金档,恢复到每周二晚22:30分播出的常态,对于第二天需要早起工作以及年长的观众来说,这绝对不是好消息,这意味着他们很可能将无缘准时收看《等着我》,对于已经习惯了在周日晚上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等着我》的观众来说,这也将是个巨大的打击。

  在传出《等着我》将无缘黄金档的消息后,一位网友的观点很有代表性:“习惯了周日八点半守候在电视机前看《等着我》,习惯了每个周日收获来自《等着我》的那份儿感动,听到这个消息突然有种莫名的失落。”还有网友表示:“无论是不是黄金档,《等着我》寻人的那份儿初心都不会变,但离开了黄金档以后,收视肯定会受到影响,部分观众将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再准时收看。”

  不过,就像倪萍在每次寻人大门开启前说的那句话一样:“为缘寻找,为爱坚守!”观众们因为“缘”而跟《等着我》相识相知,也会因为“爱”而一直坚守,就算这档节目告别黄金档,但观众们心中对爱的渴望,对人间团圆梦的期盼不会变,对《等着我》的执着和感动也不会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75976.shtml report 1866 主持人舒冬与寻人嘉宾搜狐娱乐讯今年5月24日,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挺进央视一套周日黄金档,这也让该节目的收视以及网络话题都迈向一个新台阶。但最近网上有消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