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者奇兵》曝绝密押运特辑 <龙门镖局>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惊险营救危机四伏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云南卫视打造的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发布了一支全新特辑——绝密押运,《龙门镖局》剧组时隔2年再次聚首,让不少粉丝大呼催泪,纷纷感叹重聚不易。而由于上期任务的失败,奇兵团这次不得不暂时淘汰2人,继续接下来的挑战。

  在此次发布的特辑中,展示了本期节目中惊险又充满趣味性的任务挑战,“邱璎珞”钱芳的撒娇更是融化了一贯高冷的黑衣人小哥,而耍小聪明的“白敬祺”张瑞涵还是没能躲过黑衣人的追捕,其他嘉宾也是笑料百出,让人好奇究竟奇兵团有没有顺利完成本期的挑战。

  《龙门镖局》剧组重聚 惊险任务轮番上阵

  本期节目中,《龙门镖局》原班人马“邱璎珞”钱芳、“八斗”刘冠麟、“白敬祺”张瑞涵、“恭叔”杨皓宇、“年掌柜”李传缨助阵奇兵团,开启勇者挑战。

  节目开场便把大家带回到了《龙门镖局》的剧情回忆中,没过多久却画风突变,成员们纷纷换上了作战服,在宽广的湖面上奋力划船,努力营救出被困在空中笼子里的刘小锋和洪剑涛,还要小心随时会爆炸的炸弹。《龙门镖局》众人身手不凡,成功在炸弹爆炸前营救出了刘小锋、洪剑涛2人。而后,众嘉宾又攀爬上了难度系数颇高的高空绳梯,惊险挑战任务接连上演,对众成员的体力以及脑力考验极大。

  电影级别场面制作 众星笑料频出

  此次,豪华搞笑阵容——《龙门镖局》剧组集体加盟,为大家带来不少惊喜,期待他们为节目增添“笑”果。2年前,《龙门镖局》众人就凭着扎实的表演、诙谐逗趣的台词以及丰富的肢体语言为大家带来了无数的欢笑与感动,而这次原班人马的再聚首,自然让观众对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期待不已。

  而《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的道具、场景制作自播出以来便收获好评无数,每一次游戏的场景、道具的选择与设置上都是经过多次讨论,精雕细琢“磨”出来的。据节目组透露,本期节目更是花重金打造游戏道具及场景:空中牢笼、限时炸弹、武器室等,每一处都是精心的设计以及精良的制作,如此用心,节目自然好看。

  本周日晚21:10,锁定云南卫视,看少了2位成员的奇兵团如何联手《龙门镖局》共同完成惊险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75522.shtml report 1464 惊险营救危机四伏搜狐娱乐讯今日,由云南卫视打造的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发布了一支全新特辑——绝密押运,《龙门镖局》剧组时隔2年再次聚首,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