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咸蛋超人舞台剧来袭 英雄归来再启正义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咸蛋超人之英雄归来 海报
咸蛋超人之英雄归来 海报


  “奥特曼”是万千人心中永远的英雄。不论是经典的战斗姿势,悬念迭起的特摄动画片,亦或近年来流行的“凹凸曼与小怪兽”,都是这个形象长久以来存留于人们心间的印证。勇敢,正义,团结,进取,咸蛋超人“奥特曼”激励人心的故事和澎湃的正能量,感染着每一个人。

  继家庭音乐剧《闪亮芭比》后,豪思国际和京演文化传媒公司倾力打造又一部亲子舞台力作——《咸蛋超人之英雄归来》,讲述一个平凡孩子与“奥特曼”携手击败卷土重来侵占地球怪兽的历险故事。通过全新设定和科技感十足的舞台呈现,让我们体验2150年的未来世界!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共同观赏的多媒体舞台剧,更是一次分享友爱,感受力量的精彩演出,归来的英雄将启动绝对震撼的新能量!

  经典动漫形象改编 多媒体科技感舞台剧

  《咸蛋超人之英雄归来》是由主办方整合的优质主创团队,在艺术总监李宗熹的带领下历经半年精心打磨,于2015年暑期档推出的好莱坞式动漫英雄舞台剧。剧情片式丰富引人的情节让经典形象“奥特曼”再次回归大众视野,书写史诗新篇章,扣接当下最受关注最热门的环保话题,深度探讨科技与生活,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命题,通过普通少年主人公的惊险经历来思索青少年如何伸张正义,为儿童观众传达正确积极的价值观念。

  融合最新材料技术的全新服装将在舞台上展现不同凡响的“奥特曼”,特别定制极具未来质感的震撼舞美将体现一百年后人类社会的样貌及尖端科学成果。绚丽多媒体将形态灵活地贯穿配合于整个表演过程,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宏大宇宙背景下的终极大战将得以全面呈露。

  来自特摄动画耳熟能详的乐章融合新世纪风格,让怀旧与未来的音轨完美交织于剧场空间。不论是资深动漫迷还是家庭观众,都能够为宇宙超人50年沉淀而出的品牌力量所感动。

  不拘泥于传统儿童剧表现形式,《咸蛋超人之英雄归来》融入武术、搏击、跑酷等动感元素,配合歌曲演唱,戏剧表演,流行舞蹈,演出呈现更精湛,形态更多元,极大程度满足4-12岁少年儿童及家庭观众的审美需求,丰富的感染力对青少年兴趣培养、艺术开发、品格养成也大有裨益。

  唤醒英雄情结 寻找知识的力量

  在这个充满冒险,曲折生动的故事中,主人公小天察觉了日常生活的异态,与宇宙超人取得联系,最终“奥特曼”归来与孩子们团队协同作战,通过智慧与团结的力量击败了强大的怪兽力量。

  全剧内容精彩,洋溢着自信、友爱、进取的风采,传递着积极向上、勇于对抗挫折,直面困境,寻求答案的人生态度,适合儿童观众在欣赏中去感受,体会分享、关爱和勇敢的意义。如何借助科学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如何缜密分析来得到答案,《咸蛋超人之英雄归来》告诉我们并肩作战的意义,也强调了思考力和获取知识成就自我成长的重要价值。

  线上线下趣味互动,家庭娱乐首选

  该剧入选成为2015年北京第二届“动漫Q口袋”动漫演出季闭幕式演出。为配合戏剧季,主办方将发起丰富的惠民票务和拓展活动。豪思国际和京演文化传媒公司致力于将“体验式一体化剧场亲子娱乐”概念进行推广和传播,将于演出前后期安排多维度的体验内容,超人“奥特曼”见面会,科学小讲座等活动将陆续与首都家庭观众见面。连贯持续的剧目互动能够促使孩子实现高效的潜能激发和能力提升,保持好奇心和探索欲,精心设计寓教于乐的游戏环节也将在剧院现场得到升级呈现。活动体验与演出的良好融合,能够有效促进家庭成员间的情感共鸣,实现“亲子游”的意义。

  《咸蛋超人之英雄归来》,一部培养孩子正气和勇气的舞台剧,一次“观剧+互动”有机结合的亲子体验,全家人共同记忆中的超级英雄邀请你一起来拯救危机四伏的地球!来吧,使命在召唤,2015年8月28-30日,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和正义使者们一起加入战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68768.shtml report 2179 咸蛋超人之英雄归来海报“奥特曼”是万千人心中永远的英雄。不论是经典的战斗姿势,悬念迭起的特摄动画片,亦或近年来流行的“凹凸曼与小怪兽”,都是这个形象长久以来存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