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宗盛助力简单生活节 称能写好歌是被年轻人激

来源:搜狐娱乐
7月16日,2015上海简单生活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主席李宗盛、简单生活节的创始人张培仁和制作人贾敏恕亮相。
7月16日,2015上海简单生活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主席李宗盛、简单生活节的创始人张培仁和制作人贾敏恕亮相。

大会主席李宗盛。
大会主席李宗盛。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7月16日,2015上海简单生活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主席李宗盛、简单生活节的创始人张培仁和制作人贾敏恕亮相。现场,主办方公布了首波艺人嘉宾名单,包括周华健、张震岳、蔡健雅、范玮琪、许美静、万芳、小野丽莎、林宥嘉、韦礼安、张楚等歌坛重量级人物均在之列。采访中,李宗盛表示想要在这里呈现出不同以往演出内容。此外,他还逗趣表示,“之所以自己在现阶段还可以拥有创作的热情,都是被年轻人给激的。”

  去年的简单生活节,李宗盛完整演唱了个人第一张专辑《生命中的精灵》,向所有年轻创作人致敬。之所以会做如此特别的演出,李宗盛说:“希望重温过去年轻时创作音乐的状态,简单生活节是一个有意思的地方,这里的氛围非常健康、轻松、愉快,如果不出新歌,或带来新的演出形式,我不敢擅自登上这里的舞台。”据李宗盛透露,今年的简单生活节阵容邀请了许多像他一样,想要在这里呈现出不同以往演出内容的艺人,将会在未来陆续公布。

  李宗盛近年来仍然坚持持续创作。对此,他逗趣地表示:“之所以自己在现阶段还可以拥有创作的热情,都是被年轻人给激的。当自己听到年轻人的音乐时,往往听到年轻人的创作时,自己都会想,我还是能创作出与年轻人一较高下的作品呢。”对于今年的简单生活节启动的全国范围音乐创意征选,李宗盛表示,每一代年轻人都是表达自我的态度和立场,能够在简单生活节的舞台上看到他们的展示与表演,是非常令人开心的。

  与大哥李宗盛有着相同的想法,简单生活节的创始人张培仁和制作人贾敏恕也表示,简单生活节在号召年轻人做喜欢的事,并为年轻人提供广阔的展示舞台方面,有着坚定的信念与不可推卸的责任。张培仁表示,如今的年轻人想法既浪漫又务实,他们的梦想与坚持,往往如涟漪一般,虽然并非宏大叙事,却有着独特的价值。当涟漪与涟漪互相集结、碰撞,就会产生异常美丽的画面。而简单生活节如同“涟漪学社”,就是让大家汇聚在一起,展现美好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58425.shtml report 1894 7月16日,2015上海简单生活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主席李宗盛、简单生活节的创始人张培仁和制作人贾敏恕亮相。大会主席李宗盛。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7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李宗盛助力简单生活节 称能写好歌是被年轻人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