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兰回应:不存在从俏江南董事会出局情况

来源:搜狐娱乐
大S婆婆张兰出席晚宴
大S婆婆张兰出席晚宴


  搜狐娱乐讯 有媒体近日报道称“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已从公司董事会‘出局’”,对此,张兰方面发来声明称,已于2013年底主动辞去了俏江南相关运营公司的董事和法定代表人等一切职务,不再参与俏江南公司的日常运营管理,因此,不存在张兰在2015年7月14日“出局”俏江南董事局的情况,相关消息和报道严重失实。

  声明具体如下:

  律师声明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内地餐饮品牌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已从公司董事会‘出局’”,引发众多媒体和公众关注。为了让社会各界及广大投资者了解真实情况,张兰女士现授权段和段律师事务所陈若剑合伙人和庞文爱律师发表律师声明。

  1. 张兰女士已经于2013年底辞去了俏江南相关公司的董事和法定代表人等职务,不存在所谓2015年7月14日从董事会“出局”的情况

  商务部反垄断局于2013年11月批准甜蜜生活美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a Dolce Vita Fine Dining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与俏江南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案,收购方隶属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CVC”)。收购完成之后,CVC取得了俏江南投资有限公司82.7%的股权。张兰女士已于2013年底辞去了俏江南相关公司的董事和法定代表人等职务,不再参与俏江南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因此,不存在张兰女士2015年7月14日退出俏江南董事会的情况。

  2. 香港保华顾问有限公司的代表已经出任俏江南集团董事会的董事

  据相关媒体报道及经本律师调查,CVC因其未能依约向银行团偿还约1.4亿美元收购贷款,银行团已经授权香港保华顾问有限公司的代表于2015年6月23日出任俏江南集团的董事,CVC的委派代表不再担任俏江南集团的董事会成员。

  我们注意到:该次的新闻事件系由微博“餐饮业那些事”最早于2015年7月14日发布的博文“猛料:张兰退出@俏江南South Beauty董事会!”而引发。在本律师于2015年7月15日向其发出律师函之后,该博主已经主动删除了不实博文。

  基于以上事实,请广大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对相关报道予以甄别。张兰女士保留依法提起民事诉讼和刑事举报,追究相关责任人和单位之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

  陈若剑合伙人/ 庞文爱律师

  二O一五年七月十六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55618.shtml report 1656 大S婆婆张兰出席晚宴搜狐娱乐讯 有媒体近日报道称“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已从公司董事会‘出局’”,对此,张兰方面发来声明称,已于20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张兰回应:不存在从俏江南董事会出局情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