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小姨子们》杀青 陈思斯愿你好我便安

来源:搜狐娱乐
写真
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刘佩琦、辛柏青、傅艺伟、陈思斯、杨晓丹主演的农村爆笑喜剧《我和我的小姨子们》正在山东热拍中。剧中,陈思斯饰演的庄芸是刘佩琦饰演的孙继文的小姨子。身为老师的庄芸平日里看着温柔大方,善解人意,但一遇到姐夫的事情,立刻变身“脑残粉”,为保护姐夫,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陈思斯变身刘佩琦“脑残粉” “愿你好,我便安”

  孙继文因为“干部下乡”计划,即将被调往老虎岗。庄家姐妹害怕姐夫孙继文被问题重重的老虎岗连累犯错误,准备齐心合力将孙继文挤兑走。而庄芸身为孙继文的“脑残粉”,极力反对这项决定。她主张应该支持姐夫,尊重他的选择,帮助他在老虎岗站稳脚跟,而不是搞破坏。在庄芸的据理力争下,原本还坚定信念的家庭成员分为两派,庄芸趁机敲边鼓,成功说服摇摆成员,结果内讧顺利解决——“脑残粉”庄芸大获全胜。戏里,陈思斯饰演的庄芸是刘佩琦饰演的姐夫的“脑残粉”,一心盼着姐夫好。戏外,难得和刘佩琦老师合作,“爱戏”的陈思斯自然不会放弃这大好机会,成天跟在刘佩琦老师的身后,又是请教又是观摩学习,丝毫不逊色于剧中的庄芸。

  贴心“卧底”助力刘佩琦 这个小姨子太美好

  剧中,陈思斯饰演的小姨子庄芸是姐夫孙继文(刘佩琦饰)在老虎岗最贴心的帮手。孩提时代备受姐夫孙继文照顾的庄芸,在孙继文来到老虎岗之后,对他帮助良多。为了解救被乡里乡亲欺负的孙继文,陈思斯“帮理不帮亲”不惜和亲姐妹翻脸,甚至还自愿当起了“卧底”,协助孙继文在老虎岗站稳脚跟,顺利开展工作——堪称史上“最贴心小姨子”。

  生活中开朗、自信、逗趣的陈思斯此次在《我和我的小姨子们》中“本色”出演刘佩琦的贴心军师,为其在老虎岗工作的开展献计献策。此次在《我和我的小姨子们》中,陈思斯一改往日强势、干练的大女人形象,变身漂亮温柔贴心的小学老师庄芸。难得“本色”出演,又是爆笑喜剧题材,这次陈思斯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21339.shtml report 1358 写真搜狐娱乐讯由著名演员刘佩琦、辛柏青、傅艺伟、陈思斯、杨晓丹主演的农村爆笑喜剧《我和我的小姨子们》正在山东热拍中。剧中,陈思斯饰演的庄芸是刘佩琦饰演的孙继文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我的小姨子们》杀青 陈思斯愿你好我便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