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杉亮相《煎饼侠》首映 专业搞笑治疗不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乔杉
乔杉

乔杉与主创合影
乔杉与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大鹏执导并主演,柳岩、袁姗姗、乔杉、郭采洁、尚格•云顿等众多演员倾力加盟的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昨天举行北京首映礼,在《屌丝男士》中以“大保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知名喜剧演员乔杉,以一身粉色西装亮相首映礼,让大家更加期待其登上银幕的表现。

  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仪式,红毯现场星光熠熠,知名喜剧演员乔杉也亮相现场,并与宋小宝、王小利、岳云鹏用喜怒哀乐四中情绪现场演唱《五环之歌》,获得了掌声笑声连连。乔杉今年夏天先后凭借《屌丝男士4》、《欢乐喜剧人》、《约定倒计时》等众多影视作品亮相于观众面前,《屌丝男士4》刚刚落下帷幕,乔杉又将在《煎饼侠》中搞笑亮相,突破以往角色限制,大开脑洞,鬼马演绎大鹏助理花花这一神秘角色的心路历程,为酷暑中的观众带来欢笑。在凭借《屌丝男士》系列等作品进入大众视野后,乔杉以自己独特的表现方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分分钟让人爆笑的一颦一笑,更是让人对其刮目相看。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乔杉将与大鹏再度携手,再度打开大众的笑神经。

  虽然大鹏和乔杉在介绍时说过《煎饼侠》和《屌丝男士》没有多大的关系,但是很多观众还是冲着与《屌丝男士》一样的搞笑情愫去看《煎饼侠》。乔杉表示,与大鹏相识多年,互相见证了对方一路的努力和不易,因此在《煎饼侠》中自己饰演的助理花花这个角色,虽然大量使用了无厘头的搞笑手段,但戏中无论是大鹏还是乔杉自己,和社会里的很多人是相似的,有梦想也有坎坷,但最终大家还是携手走向了属于自己的成功和人生。因此乔杉也希望大家能够走进电影院,在看完《煎饼侠》后产生更多的想法,也欢迎大家能够看完之后和自己交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18641.shtml report 1673 乔杉乔杉与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由大鹏执导并主演,柳岩、袁姗姗、乔杉、郭采洁、尚格•云顿等众多演员倾力加盟的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昨天举行北京首映礼,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