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解散明星玩真的 《奇兵》嘉宾遭“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解散明星玩真的 《奇兵》嘉宾遭"淘汰"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播出的云南卫视《勇者奇兵》第四期里,奇兵团遭遇开播以来的首次“滑铁卢”,这次任务的失败可能会使得五位常驻嘉宾中有嘉宾不能参加下期节目的录制。那么,到底是哪位或者多位嘉宾没有参加这期节目的录制呢?又将有谁来填补这个空缺呢?据爆料,为填补未录制嘉宾的空缺,在下一期节目里,“大BOSS”成龙或带神秘嘉宾前来助阵。

  嘉宾首遭“淘汰” “就地解散”玩真的

  早在《勇者奇兵》第一期中,成龙大哥就对五位常驻嘉宾撂下狠话:“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任务完不成,队伍就地解散,节目可以另外找人”。这段话一经播出便引起热议,很多观众都认为成龙大哥是说着唬人的,并不会真正地让嘉宾们就地解散,甚至连嘉宾们都觉得大哥不会真的如此严苛。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在上一期节目中,奇兵团全军覆没,突围失败。由此也将出现节目开播以来的首次“淘汰”,原有队伍就地解散,五位常驻嘉宾中将会有人不能参加新一期节目的录制。虽然还不知道被“淘汰”的嘉宾是谁,但许多“勇粉”们已经在贴吧表示了不舍:“不希望看到你们解散,希望你们一直在一起”、“少了谁都不完整,有你们的《勇者奇兵》才是完整的”……即使有再多不舍,我们也必须尊重这个节目的规则:“玩真的,不整虚的。”

  大哥看好功夫喜剧 带《龙门镖局》众演员前来助阵

  作为功夫喜剧的鼻祖级人物,成龙大哥将动作与喜剧结合在一起,开创了功夫喜剧这一中国特有的电影类型模式,搏命演出的动作设计加上幽默夸张的表演,引领功夫电影热潮三十余年。除了功夫,大哥最看重的就是表演,他在前段时间的上海电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上还寄语后辈:“做动作明星,有一天不拍动作了,观众就不看了,职业的生命也变得很短,所有一定要先做演员。表演演技,做一个会动作的演员才能被人牢记。”而《龙门镖局》便是这样一部有剧情、有武打、有演技的国产功夫喜剧,较之之前的《武林外传》,《龙门镖局》里的武打动作不再是花拳绣腿,而是实打实的真功夫,这一点正是成龙大哥所看好的。既然大哥在侧面已经表现出了对《龙门镖局》成员的欣赏,而且又正逢《勇者奇兵》需要大哥成龙亲自挑选新的加盟嘉宾,那么,《龙门镖局》组员的到来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了。大哥会不会把他们招来一起合作拍摄新的功夫喜剧呢?真相如何,我们还需到节目中去寻找答案。

  究竟是谁缺席了新一期节目?成龙大哥究竟会选谁来填空补位呢?真的会是《龙门镖局》的众演员们吗?新成员的加入能否获得其他嘉宾的认可并帮助团队一起反败为胜呢?本周日晚21:10,敬请关注云南卫视《勇者奇兵》,更多谜底等你揭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11728.shtml report 1742 成龙解散明星玩真的《奇兵》嘉宾遭"淘汰" 搜狐娱乐讯在上周播出的云南卫视《勇者奇兵》第四期里,奇兵团遭遇开播以来的首次“滑铁卢”,这次任务的失败可能会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