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化危机6》即将开拍 乔沃维奇晒光头幕后照

来源:搜狐娱乐
米拉-乔沃维奇正在为电影做特效倒模,光头造型曝光
米拉-乔沃维奇正在为电影做特效倒模,光头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生化危机6:最终章》即将开拍,米拉-乔沃维奇日前在INS上晒出了一张幕后片场照。她正在为电影做特效倒模,光头造型因而曝光。《生化危机6》因米拉怀孕制作被迫延期,如今她产后恢复良好,即将飞往南非为拍电影做准备。温特沃斯-米勒也将继续回归出演该片,李冰冰饰演的人气角色艾达王是否会回归官方目前尚未公布。

  《生化危机6》将在今年的8月开机,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完结篇,预计于2016年9月2日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10973.shtml report 838 米拉-乔沃维奇正在为电影做特效倒模,光头造型曝光搜狐娱乐讯《生化危机6:最终章》即将开拍,米拉-乔沃维奇日前在INS上晒出了一张幕后片场照。她正在为电影做特效倒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