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天皓为<栀子花开>首献裸戏 获何炅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杜天皓为《栀子花开》献身
杜天皓为《栀子花开》献身

杜天皓为《栀子花开》献身
杜天皓为《栀子花开》献身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何炅导演处女作,由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杜天皓、魏大勋等偶像明星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电影《栀子花开》已经开始接受全国观众的检验,正式加入暑期档票房大战。上映数日以来,影片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赢,票房高达3.3亿,成为整个暑期档的佼佼者。片中,饰演“康健”的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旗下艺人、90后优质偶像杜天皓挑战自我,为影片献身,内裤被扔到了片中芭蕾舞老师李玟的头上,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笑果非凡。导演何炅对于杜天皓为影片的付出给予了肯定,“感谢你的信任,裸戏二话不说就拍,也喜欢你的努力和认真。”

  影片里,杜天皓和李易峰、蒋劲夫、魏大勋正暗地里在芭蕾舞教室里穿着芭蕾裙练习芭蕾舞,但是不巧却被另一个乐队的成员发现并突然闯入,杜天皓等四人慌乱换衣服,但是因为时间太紧,杜天皓的内裤没来得及穿上,只好用裤子和箱子挡着,而写着大字的内裤更被从窗口扔出,正好扔到了芭蕾舞老师李玟的头上,“惹怒”李玟。这段戏份亮点十足,杜天皓的表演也非常出彩,是影片最有笑点的一段。

  有看过影片的观众就评价说,“杜天皓演这段的时候表情太到位了,忒逗了,我眼泪都笑出来了。”也有观众说,“杜天皓这段是片中最搞笑的一段,没有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09553.shtml report 1698 杜天皓为《栀子花开》献身杜天皓为《栀子花开》献身搜狐娱乐讯7月10日,何炅导演处女作,由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杜天皓、魏大勋等偶像明星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