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上演不可能任务 刘烨胡军上演“陕囧”

来源:搜狐娱乐
 邹市明卖果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时隔一年之后于上周五晚暖心回归,网友纷纷大赞本季老爸萌娃接地气,本周五晚,五位爸爸和孩子们将合力帮一对老红军夫妇办婚礼,刘烨刘诺一、胡军胡皓康和邹市明邹明轩三对的父子接到的任务是凭节目组发的土豆、老玉米棒以及餜馅“以物易物”换到结婚需要的冰箱、液晶电视以及婚纱,夏克立夏天父女和林永健林大竣父子则留在家里排一场从编剧到演员到台词都堪称史上最混搭的革命大戏,五组家庭全程状况连连,能否完成任务引人关注。

  “以物易物”囧事多 刘烨变流浪汉 胡军当街叫卖

  据悉,刘烨、胡军和邹市明三位老爸在刚接到任务时都直呼“太难了”,不过为了帮老人圆梦,大家还是换上节目组“贴心”准备的当地人服装,义无反顾的踏上了“以物易物”的征程。一直以第三季颜值担当著称的刘烨刘诺一父子领到了“不可能任务”之——土豆换冰箱,父子俩穿着破旧的民工装,拿着一个土豆就进了城,灰头土脸的落魄模样一度被店员当成街头流浪汉,不仅没有粉丝扑来帮助,还连连刷脸遭拒,更遭到店员施舍零钱了事,大小男神只能拿着街头小卖部老大爷施舍的可乐暂时解决了又累又饿的困境,场面凄凉又搞笑。

  相比刘烨父子流落街头,胡军父子的遭遇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要用玉米棒兑换液晶电视的俩人一路奇遇连连,刚出发没多久,父子俩唯一的财产玉米棒就被康康剥得只剩下一半,惹得胡军哭笑不得。为领取小摊上的洗衣液,胡军一副豁出去的模样,二话不说夺过工作人员的话筒瞬间变身推销员沿街叫卖起来,低音炮一般的纯正京腔搭配一身破旧的工友穿着,气势十足又让人忍俊不禁,在拿到工作人员赠送的物品后,已走出小摊十几米远的胡军还不忘回头继续吆喝,荧幕中霸气高冷的大侠风范瞬间尽失,活脱脱一个热心接地气的村干部,惹得围观群众爆笑连连,胡军也因此被封为“史上最良心推销员”。

  邹氏父子卖餜馅 轩轩边卖边吃展“抖肉神功”

  邹氏父子的任务则是拿卖馃馅的钱帮奶奶买婚纱,在拳坛上一贯叱咤风云的拳王卖起馃馅来却连连遭拒,擅长发挥“抖肉神功”的轩轩只得靠卖萌撒娇帮助老爸。头一次挑担进城卖餜馅的拳王,不仅要担心餜馅卖不完,更担心轩轩一口气把餜馅全吃光。随时随地都要找姐姐的轩轩另外一大爱好就是喊饿,刚跟爸爸走了没多久,就说我饿死了,然后一个泡面头就扎到装餜馅的篮子里开吃。好不容易到达集市的父子二人一开始生意却很清淡,为了快点完成任务,轩轩启动“抖肉神功”向围观群众卖萌帮爸爸招揽生意,并喜滋滋的担当了数钱掌柜的角色。胖乎乎的小模样萌化了一大波围观群众,纷纷慷慨解囊照顾父子俩的生意。

  老爸萌娃致敬老兵 林永健夏克立村中排练小品

  三组家庭前往市集进行不可能任务,留在家里的两组家庭也没有闲着。据悉,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是陕北红军文化的发源地。值此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爸爸去哪儿》和当地人一地为当地的老英雄们排了一出大戏。演绎过许多经典革命将士角色的林永健自导自演革命剧为老兵们助兴,作为春晚常驻嘉宾,“小品王”林永健不仅用逗趣的口音唱起电视剧《小兵张嘎》的主题曲,还大秀颜艺搞怪,堪称“表情帝”;而外国老爸夏克立则带领一众萌娃上演了一场爆笑动物模仿秀,究竟他们的演出能否得到村民们的认可,刘烨、胡军和邹市明三家又是否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07580.shtml report 2048 邹市明卖果馅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时隔一年之后于上周五晚暖心回归,网友纷纷大赞本季老爸萌娃接地气,本周五晚,五位爸爸和孩子们将合力帮一对老红军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