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携主创现身《天天向上》 汪涵送四大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栀子花开》剧组 

  搜狐娱乐讯 由何炅指导的电影处女作《栀子花开》日前票房已破3亿,本周五晚何炅将带领《栀子花开》主创登上《天天向上》,“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也将首次在《天天向上》“会师”,为了迎接老友的到来,作为东道主的汪涵精心准备四大惊喜,揭秘何炅青涩时光。

  汪涵送出四大惊喜 揭秘何炅青涩时光

  为了迎接老友的到来,本期《天天向上》中,作为东道主的汪涵精心为何炅准备了四大惊喜,温情暖心令人感动不已。一直活跃在荧幕上的何炅在镜头外的生活却鲜为人知,本期《天天向上》节目组特意请来他学生时代的启蒙老师现身现场,揭秘何炅的青涩时光,还带来了他最爱的红烧肉和火培鱼,并曝光了当年的优秀作文。

  现场另一位神秘嘉宾则是何炅作为老师在北外招的第一个学生,这位现在在外交部西亚北非司工作的同学现场讲述了何老师在北外的众多趣事,为学生缝补扣子、非典期间开车给学生送生活用品、当辅导员被学生评委“小棉袄”,众多暖心举动让这位同学不禁感慨到:“何老师,你真像我妈”。何炅也在节目中首秀阿拉伯语,令汪涵感叹:“认识老何这么多年,都没听他说过一句阿拉伯语。”

  何炅遭遇大爆料 “快乐家族”首登《天天向上》

  在本期节目中的VCR大爆料环节,李易峰黄磊谢娜李晟等众多圈内好友评价“你心目中的何炅”,而《爸爸去哪儿3》监制谢涤葵的VCR大爆料则让何炅本人都吃惊不已。全新启航的“中华文明之美”版块中,何炅与10后小嫩肉搭档,讲述栀子花的用途。

  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可谓是“快乐家族”成员的现身。“快乐家族”李维嘉吴昕杜海涛首度现身《天天向上》跟“天天兄弟”欢乐互动,何炅、汪涵两位队长也互换身份上演“变形记”,带着对方成员玩嗨。而《栀子花开》电影中的“四小天鹅”张慧雯、张予曦、宋轶、李心艾和“天天兄弟”比拼挑“天鹅湖”的环节,更是让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07450.shtml report 2154 《栀子花开》剧组搜狐娱乐讯由何炅指导的电影处女作《栀子花开》日前票房已破3亿,本周五晚何炅将带领《栀子花开》主创登上《天天向上》,“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也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