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面孔》第二季收官 最美中国脸今晚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瞿颖、胡兵
瞿颖、胡兵

  搜狐娱乐讯 什么是中国面孔?刘德华在歌曲《中国人》中这样唱:“黄色的脸黑色的眼不变是笑容”。那么,什么又是最美中国面孔你知道吗?山东卫视联合国内权威机构针对华人地区展开了一项最美中国脸的大调查,今晚山东卫视播出的《中国面孔》第二季收官节目中,这项调查的结果将对外发布,网友们期待已久的最美中国脸也将最终揭晓。

  期待:“最美中国脸”到底有多美

  你心目中的“最美中国脸”长什么样呢?相信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男性是方方正正的浓眉大眼“国字脸”?还是时下流行的单眼皮小眼睛?女性会是大街上千人一面的“锥子脸”吗?还是柳叶弯眉樱桃小嘴呢?据调查机构透露,此次对外发布的两张中国男女最美中国脸非常惊艳、近乎完美,肯定会让人大感意外,但究竟是什么样子,谜底今晚将在《中国面孔》节目中揭晓。

  解密:调查结果如何出炉

  本次最美中国脸的调查基础是明星脸,之所以要选择明星脸而不是采用大众脸作为调查基础,调查机构解释说,明星和公众人物具有较好的面容、更多曝光率因而更被大众认可,而且明星和公众人物的多样化也为不同风格不同年龄段的人们所接受与认可,所以明星和公众人物具有更高的认同基础,基于这样的考虑,本次最美中国脸的基础是明星脸,这也与国外的类似研究是一致的。

  为了详细说明“最美中国脸”产生的过程,在今晚的《中国面孔》节目中,还将会有一个揭秘VCR详细的记录“最美中国脸”从无到有,再到最终定稿的全过程。而为了保证“最美中国脸”最终结果的权威与公正,为了让结果更有代表性,调查机构更是以全国性别,年龄,地区的人口比例进行三维加权,从而形成了“最美中国脸”排行榜,以更真实的拟合全国的审美观,也能让结果更好的反应最美中国脸的含义。

  好奇:中国的男性女性究竟喜欢什么样的脸

  除了发布“最美中国脸”,调查机构还将在节目中公开一组独家数据,从性别年龄阶层维度等各个方面,来解析当下的中国男性女性普遍喜欢的脸型和面孔。

  《中国面孔》是2014年山东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文化综艺类季播节目, 2015年第二季《中国面孔》以“人物”为切入点,横跨政治、经济、文化等诸多领域。之前节目中还原和制作的“山东人祖先相貌”、“曹操长相”、“中国大众脸”都曾引起广泛关注。今晚,《中国面孔》第二季将收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06752.shtml report 1643 瞿颖、胡兵搜狐娱乐讯什么是中国面孔?刘德华在歌曲《中国人》中这样唱:“黄色的脸黑色的眼不变是笑容”。那么,什么又是最美中国面孔你知道吗?山东卫视联合国内权威机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