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者奇兵》跨世纪穿越 打造最具创意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勇者奇兵》跨世纪穿越 打造最具创意真人秀 


  搜狐娱乐讯 云南卫视《勇者奇兵》自开播以来,一直坚定地秉承“原创剧情综艺”的定位,剧情设计不断升级。从首播五位常驻嘉宾的穿越亮相,到智取清风寨,再到上一期的民国潜伏战,穿越、烧脑的剧情让“勇粉”们直呼过瘾。然而,精彩并未止步,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又将会是一场十足“烧脑”的穿越大戏。届时,《龙门镖局》剧组成员将加盟节目,与留下的三位常驻嘉宾一起上演“绝密押运”。

  《龙门镖局》众人穿越上演搞笑“押镖”

  在本期节目中,《龙门镖局》原班人马钱芳、刘冠麟、张瑞涵、杨皓宇、李传缨等人将加盟节目前来“押镖”, 令人惊喜的是,他们的服装不会同于以往《勇者奇兵》的服装,竟然可以穿自己的服装来“走镖”,也是够“任性”。不过,打破之前稍显昏暗的服装风格,“秀”出自己的个性,这一点也让观众对本期节目更加期待,难道他们会穿《龙门镖局》原版剧服亮相?还是会将他们在《龙门镖局》中的喜剧风格带入进本期节目,模仿奇特又搞笑人物呢?据可靠消息透露,他们的开场可不一般,不论从对白上还是服装方面都爆笑连连。

  这次他们押的可不是普通的镖,而是“傀儡病毒”。从古装喜剧风转变成科幻片色彩,如此“烧脑”的剧情没有强大的后期制作班底想必是很难完成的吧。本期节目中,要想完成任务,首先要找到科学家,可是一群从“古代”穿越过来的“走镖人”怎样才能顺利找到路呢?面对如此严酷的挑战,众镖师们能否完成“押运”任务,成功捍卫“龙门镖局,镖镖必达”的传统呢?期待这期轻松的节目同时,还会替这群“镖师”们捏一把汗。

  穿越再升级 创新理念获网友点赞

  相比上一期的单级穿越,本期节目的剧情设计将更为复杂,时间跨越度之广超乎想象,除了有古装剧和古装的穿插,还会加入科幻片的剧情设置。刘小锋、洪剑涛两位嘉宾将会穿越到“未来”变成科学家,而且两人还会在极具“未来感”的实验室里研制“傀儡病毒”,这“闪回”和“穿越未来”的时代空间感,难免让人联想到电影《星际穿越》中的剧情呢。除了时间跨越尺度加大,幽默剧情也大有增加,“神道具”更是频繁出现,从开场的镖旗到制作精良的“傀儡病毒”,以及之前提到的特色服装,有如此多吸引观众的地方,怪不得消息一经放出,便引发了网友热议:“哇塞,这简直是多维空间穿越啊,剧情太烧脑”、“剧情设计好有大片范儿”、“这是史上最牛的综艺穿越”……这样一档充满时代感的穿越大戏注定会精彩绝伦,让我们屏息以待。

  奇兵团能否在《龙门镖局》众人的帮助下扭转上一期的颓势,完成挑战任务呢?他们是否能成功救出“科学家”,化解“生化危机”呢?本周日晚21:10,敬请关注云南卫视《勇者奇兵》,且看奇兵团和“镖师们”如何“穿越”古今,智斗黑衣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06395.shtml report 1717 《勇者奇兵》跨世纪穿越打造最具创意真人秀 搜狐娱乐讯云南卫视《勇者奇兵》自开播以来,一直坚定地秉承“原创剧情综艺”的定位,剧情设计不断升级。从首播五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